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梵大集团董事长薛鹏飞:勇担扶贫责任,用爱传播企业正能量!

资讯 TOM    2018-10-25 16:23

作为移动互联网黑马,梵大集团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创造太多辉煌。在全民创业的今天,社交电商带来的一股创业风潮,让很多人受益,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事业。而将这一切实现的人,是梵大集团董事长薛鹏飞。他瞄准8090的时代将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这里隐藏着无可比拟的商机,也是带动全民创业的一个很好的切入点,让很多人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人生的第一桶金。梵大集团成就了1000多万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太多人在梵大集团实现了买房买车的梦想.

梵大集团2016年4月正式成立,薛鹏飞是梵大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笛梵、泉立方、OUO、希卡贝尔等众多品牌的拥有者。依靠天生的商业头脑和敏锐的时代触觉,薛鹏飞早在学生时代,就预判出电商的巨大潜力,并用电商掘得第一桶金,并在之后创立梵大集团,并迅速成为洗护行业新星,是85后企业家中的佼佼者及典范级人物。当企业成功盈利后,梵大集团董事长薛鹏飞不忘回馈社会,从底层起来的薛总,更是以身作则,把扶贫当做社会责任,实践落实,梵大集团有这么一位仁德兼备的董事长,必将在未来的市场上有一番大作为。

2016年7月17日宝鸡市工商联主办的“牵手企业家·关爱贫困户”精准扶贫活动在扶风县高望寺村举行。 梵大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薛鹏飞来到高望寺村,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并分别以现金、物质、项目等形式表达了自己的爱心,共捐赠扶贫资金32.4万元。薛鹏飞表示“只有全社会都加入到精准扶贫中来,形成强大的合力,才能让这些贫困户尽快脱贫,早日实现幸福小康新目标”。

高望寺村全体村干部和全村65户建卡贫困户对梵大集团开展“企业家·牵手贫困户”精准扶贫活动表示深受感动,他们表示努力发展生产,以尽快致富的行动感谢企业的关心。

梵大集团贯彻一如既往的责任理念:做良心品牌、做诚信企业,一家具有责任感的公司,是不会被市场所遗忘,历史有太多的例子,做正事,走正道,梵大集团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