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网力打造茶源小镇智能安防 助力黔西南精准扶贫获嘉奖

资讯 TOM    2018-10-25 14:02

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是公安部定点帮扶地区之一。其中,茶源小镇是以布依族群众为主体的少数民族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主战场,是黔西南州乃至贵州省的重大民生工程。同时,为了发展当地的传统茶产业与旅游事业,营造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显得尤为重要,公共安全领域建设升级改造势在必行。

作为全球领先的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配合公安部扶贫援建工作。在陪同公安部和贵州省公安厅领导考察完当地“天网工程”建设情况后,东方网力基于当地的现有建设情况以及长期发展规划,遵循数据共享,避免重复建设; 事前预警,事后研判;因地制宜,助力普安旅游+的三大建设原则,顺利完成项目设计、建设方案编制,在建设方案通过省专家组评审后,无偿提供相关解决方案产品及配套服务,积极参与建设普安县茶源小镇智能安防系统。

东方网力打造茶源小镇智能安防 助力黔西南精准扶贫获嘉奖

茶源小镇智能安防系统的建设内容主要包含视频联网系统应用,视频结构化系统应用等六大系统。本次援建项目将东方网力在视频监控领域积淀的强大接入技术、智能分析技术、视频结构化技术等应用到系统建设中,一方面有效补充现有天网功能单一的现状,另一方面新建系统具备良好的兼容性、先进性及可扩展性,能够无缝对接到即将开始建设的全州雪亮工程中。智能安防系统可以通过风险感知平台围绕居民区进行数据采集和分析,一旦发现可疑信息、突发事件可以立刻开展视频跟踪取证、进行现场实景布控实施抓捕、大大提升警务人员的办案效率、节约警力。

茶源小镇智能安防系统该套方案得到了公安部、贵州省公安厅、黔西南公安局和普安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2018年10月17日“布依茶源小镇智能安防系统验收暨移交活动”在普安县公安局进行,公安部扶贫办副主任王强、公安部科信局副局长陈敬华、科技信息化局安全技术防范工作指导处处长赵源等公安部扶贫办与科信局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会议期间公安部扶贫办副主任王强,代表公安部扶贫办,向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扶贫建设荣誉证书。

东方网力打造茶源小镇智能安防 助力黔西南精准扶贫获嘉奖

公安部扶贫办副主任王强向东方网力副总裁焦广宇授予荣誉证书

智能安防系统为普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易地扶贫搬迁硬仗提供了平安保障。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期间,在中国安防协会的扶贫颁奖仪式上,公安部科信局陈敬华副局长向东方网力颁发了“扶贫工作突出贡献奖”,东方网力副总裁焦广宇代表公司出席授奖。

东方网力打造茶源小镇智能安防 助力黔西南精准扶贫获嘉奖

公安部科信局副局长陈敬华(中间)向东方网力副总裁焦广宇(左一)授予证书

东方网力打造茶源小镇智能安防 助力黔西南精准扶贫获嘉奖

“扶贫工作突出贡献奖”证书与奖杯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东方网力协助公安用户为各地公共安全领域的发展建设提供自身的产品技术支持。未来,东方网力将以“N科技 AI城市 用创新科技推动全球AI城市的涌现与发展" 为使命,继续助推智慧安防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