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优科豪马橡胶制品开展第四期“千年之林”活动

资讯 TOM    2018-10-25 14:27

10月23日,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杭州优科豪马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于杭州市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的厂区内,举行了公司第四期“YOKOHAMA千年之林”植树活动。杭州优科豪马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泽和也,带领200余名工厂员工,在厂区内种下了近1000棵树苗,种植面积约240平方米。

杭州优科豪马橡胶制品开展第四期“千年之林”活动

(活动现场合影)

本次活动遵循日本知名植物学者宫脇昭教授提倡的“建设本土森林”的理念,由工厂员工自行采集最适合本地土壤种植的树木品种,精心挑选后培育树苗并种植在工厂内。“YOKOHAMA千年之林”项目通过在工厂及其周边构建原生态绿色环境,帮助工厂进一步摸索如何为本地环境保护做出应有的贡献。优科豪马“千年之林”活动自2007年发起,并已于2017年集团成立100周年之际,达成了在全球生产据点植树50万棵的目标。目前,优科豪马在其位于中国各地的工厂区域内也已植树5.4万余棵。今后,该项目还将持续不断地开展,这不仅是改善生态、美化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优科豪马诚心诚意地回馈给予企业发展的当地社区和居民的一项实际行动。

杭州优科豪马橡胶制品开展第四期“千年之林”活动

(杭州优科豪马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泽和也在现场植树)

杭州优科豪马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是由原横滨密封材料(杭州)有限公司和横滨胶管配件(杭州)有限公司合并后成立的,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主要生产汽车用密封材料、建筑机械用胶管、电子封装材料和粘合剂等。

杭州优科豪马橡胶制品开展第四期“千年之林”活动

(员工在植树现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