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多多携手21世纪不动产厦门区域 共创厦门房产新局面

资讯 TOM    2018-10-25 14:35

2018年9月,厦门市国土局公布了全市房产交易数据,数据显示厦门市房地产交易量回落明显,且第四季度依旧面临强大的下行压力。在房地产市场如此严峻的情况下,房多多厦门分公司与21世纪不动产厦门区域强强联合,以期带动整个市场的活跃度和交易量。

房多多携手21世纪不动产厦门区域 共创厦门房产新局面

房多多厦门分公司总经理詹宏艳(左)21世纪不动产厦门区域董事兼总经理沈文礼(右)

强强联手房多多共创多赢局面

根据厦门市国土局公布的房产交易数据显示,9月厦门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1754套,其中一手住宅成交283套,环比下跌36.26%,日均约9套,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52.83%。二手房市场更是回落明显。2018年,厦门整个房产市场都处于严峻的环境下。

房多多聚合房产及房产经纪行业所有相关信息,致力于打造一个提高房屋交易效率的平台,提升房屋交易过程中的服务体验。实现房屋信息公开、透明,交易过程诚信、信息对称,确保实现最终线下交易高效转化,同时保护经纪商户以及消费者双方利益。

房多多携手21世纪不动产厦门区域 共创厦门房产新局面

本次房多多与21世纪不动产厦门区域的合作,体现了房多多平台全开放的特性,是互联网平台与经纪公司深入融合、技术和资源共享的体现。这种融合将会为经纪商户、开发商、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房产交易服务。

21世纪不动产厦门区域选择与房多多合作,借助互联网技术全面打通新房、二手房、租房领域的交易壁垒,势必会带动整个市场的活跃度和交易量,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