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式“小别离”热度不减 vipJr公开课聚焦低龄留学

资讯 TOM    2018-10-25 14:30

近年来,国内低龄化留学的比例逐年递增。为了帮助家长了解低龄留学市场,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特邀英国低龄留学专家Chester在家长频道推出“英国留学知多少”系列课程,全面聚焦低龄留学话题,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中国式“小别离”热度不减 vipJr公开课聚焦低龄留学

vipJr“英国留学知多少”系列免费公开课共有扫盲篇、择校篇、规划篇以及对话篇四堂课程。本周扫盲篇作为该系列的首堂课程,Chester以“美英中澳中小学教育测评”为分享重点,通过对比热门留学国家教育模式的利弊,帮助家长做出最适合自家孩子的留学选择。

《2018中国留学白皮书》显示,中国家长对于孩子小学阶段留学的意向已经达到了27%,中学阶段则为29%。越来越多的家庭从孩子小学阶段就开始考虑出国留学,这也是vipJr开设低龄留学系列公开课的初衷。vipJr希望通过富有针对性的课程内容,让因为“小别离”而产生焦虑的家长们,系统了解低龄留学的整体情况,并提供专业的引导和辅助。

在本堂vipJr公开课上,Chester为家长们对比了体制内、双语/国际学校以及海外学校在学术以及非学术方面的优劣势。他指出,不少家长希望孩子通过留学获得更强的竞争力,这一心态在低龄留学家庭更为明显。如果不能理性且科学地评估留学的利弊,只是盲目功利地让孩子早早出国,很有可能事与愿违。

在vipJr免费公开课的直播互动区,有家长认为,年龄小出国留学更能适应当地的生活,在文化认同上实现顺利过渡;也有不少家长认为低年龄段出国读书,能够扩大孩子教育的选择权,在未来升学及就业时拥有更强的竞争力。Chester强调,如果家长确认了低龄留学的需求,首先要帮助孩子通过语言这一关,这样一方面能降低留学的整体费用,另一方面也将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国外的学习生活。

面对诸多热门的留学目的地,Chester在vipJr公开课上为家长们罗列了美英两国的教育差异:英国教育相较美国教育更注重传统,并保留了其与众不同的特色。就社会环境来说,英国跟美国、加拿大相比,社会结构相对简单,移民数量比较少。结合以上信息,Chester认为基于教育体系独特、社会稳定性等特点,英国会比较适合年龄较小的留学生群体。

vipJr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上有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送孩子出国留学,让孩子从小接受国际化教育。因此,vipJr在家长频道推出留学系列公开课,与家长进行更充分的互动交流。接下来,“英国留学知多少”系列免费公开课还将针对英国贵族学校择校、留学申请时间规划等主题内容开讲,帮助家长高效解决孩子留学规划中的实际问题。

截止目前,vipJr免费公开课共开设了1800多堂在线直播课程,累计参与人数突破60万。今年推出的公开课“家长频道”由专业的教研团队精心打造,一方面依据vipJr多年的青少儿教学经验,由各学科资深教师为家长进行课程分享及答疑;另一方面结合社会热点及亲子教育难题,邀请教育学、心理学等行业专家展开系统授课。目前,家长频道的课程已涵盖儿童心理、行为习惯、财商教育、留学资讯等多方面的精彩内容。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为5到18岁青少年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在线课程。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级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