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竞宅的旅行车 HyperX BOX邀你探秘外设王国

资讯 TOM    2018-10-25 16:00

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你在游戏里无所不能?在轰炸区激情拼搏,在召唤师峡谷豪取五杀,当然也少不了陪你一同呐喊的宿舍兄弟!趁着开学季,HyperX化身宫崎骏,打造电竞版“哈尔的移动城堡”——HyperX BOX。快抛开现实烦恼,来HyperX BOX一探究竟。

电竞宅的旅行车 HyperX BOX邀你探秘外设王国

2018年10月,HyperX BOX炫酷来袭,“电竞宅的旅行车”将吸引电竞爱好者的广泛关注。HyperX BOX将为玩家带来最真实、最极致的游戏体验和精彩的现场活动,赶快呼朋唤友来“HyperX BOX”开黑吧。在未来的活动中,不仅会有知名电竞解说与玩家会面,VG战队的绝地求生职业选手还将会亲临现场给玩家带来惊喜,著名的Monster魔爪能量饮料以及Luckin瑞幸咖啡也前来助阵,为玩家补充能量,不燃要怎么YOUNG!

HyperX BOX是一辆独一无二、酷味十足的移动旅行生活车,以BOX的形式还原宿舍场景,是伙伴们梦寐以求的电竞宿舍!巡演活动在成都、重庆两地率先开展,HyperX作为名誉车主,邀请路人进入房车内进行游戏体验。

电竞宅的旅行车 HyperX BOX邀你探秘外设王国

沉浸式体验 探索HyperX外设王国

HyperX BOX外形炫酷,内核也够强硬!活动现场多款HyperX主打外设产品,53mm大尺寸驱动单元的Silver暴风耳机、采用突破性双音腔技术的Alpha阿尔法耳机、拥有轻量化设计并可提供精准音频定位的Stinger毒刺耳机等专业电竞外设任意搭配体验,普通玩家的大的神攻略尽在HyperX BOX。

电竞宅的旅行车 HyperX BOX邀你探秘外设王国

活动时间、地点

10月23日 重庆 南方翻译学院

10月24日 重庆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10月25日 重庆 重庆工程学院

10月26日 重庆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10月27日 重庆 大学城熙街

10月29日 成都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10月30日 成都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

10月31日 成都 四川工商学院

11月1日 成都 四川传媒大学

11月2日 成都 四川旅游学院

电竞宅的旅行车 HyperX BOX邀你探秘外设王国

电子竞技,不分性别、地域、年龄和所谓的地位,只要你热爱游戏,喜欢竞技,就可以参与进来。这也是HyperX电竞学院一直在传达的信息。玩家们可以通过HyperX BOX活动结识更多的电竞好友,现场不仅能体验HyperX顶级外设的魅力还有Monster魔爪饮料、Luckin瑞幸咖啡为玩家补充能量,快来一起开黑一起享受电竞!

玩就要玩不一样的, HyperX BOX首站已在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开启,更多精彩邀你来一探究竟!

电竞宅的旅行车 HyperX BOX邀你探秘外设王国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电竞耳机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不但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也是Intel Extreme Masters极限大师杯比赛的主要赞助商。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