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西哥成为全球第六大旅游目的地以及全球游客增长最快的目的地

资讯 TOM    2018-10-25 15:49

2018年10月25日——墨西哥城。墨西哥在2017年迎来了创纪录的3930万游客。自2012年以来,该国的国际游客数量增加78.7%。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今年宣布,墨西哥目前是世界第六大旅游国家,相比2012年的第15位,实现巨大飞跃。墨西哥旅游局表示,这个成就是在世界舞台推介墨西哥所做的多方面努力的成果。现在,墨西哥旅游业占了该国GDP的8.7%,游客消费达213亿美元,创造了1000万个就业机会。

墨西哥旅游部长恩里克·德拉马德里科德罗说:“我们在本届政府成立之初的目标就是制定计划,确保墨西哥作为旅游强国而繁荣发展。我们认为,我们在加快旅游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功,主要归功于以下几个关键因素:增加航空连通,开发新的旅游产品,培育高潜力市场,以及在墨西哥举办大型赛事、活动。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为更多人在墨西哥学习、工作和发展创造了机会,这证明了我们一直以来都知道的一个事实——旅游业发展,墨西哥就会发展。”

航空连通:飞往墨西哥的国际航班增加了150万个座位

增加与优先市场的航空连通是旅游业增长战略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墨西哥致力于加强其机场网络,利用最先进的技术扩建了几个航站楼。

国内航线增长了41%,国际航线增长了28%。新的国际航线包括芬兰航空的赫尔辛基–巴亚尔塔港航班和全日空的东京–墨西哥城直飞航班;这两条路线于去年开通。今年航空连通仍然是一个优先事项——飞往墨西哥的直飞航班增加了150万个座位。

墨西哥坚定致力于增加航空连通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因此积极投资,与航空公司、酒店和旅游业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自2012年以来,来自欧洲的游客人数增加了33%,来自南美洲的游客人数增加了96%,来自亚洲的游客人数增加了127%。

多样化市场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游客

中国是过去四年来增长最强劲的优先市场之一。在2018年的前八个月,墨西哥迎来了68,300名中国居民,与2014年同期相比,旅客人数增加了146%。墨西哥是中国游客在拉丁美洲的主要目的地。由于积极致力于与当地行业合作伙伴开展合作,两国之间的互连互通不断增长,有三家航空公司经营中墨航线,分别是:墨西哥航空,海南航空和中国南方航空。2018年,中国和墨西哥之间目前有534个航班,比上年增加58.9%。

新的旅游产品:展示墨西哥的多样性

2017年,墨西哥旅游局启动“墨西哥 别有天地”,这是一个创新的宣传推广活动,聚焦于充满活力、多姿多彩的体验,而这一切的基础就是:墨西哥是公认吸引回头客的大型旅游目的地。全球营销推广采用专门针对不同市场、消费者细分和旅游产品而量身定制的内容和信息。

作为宣传推广活动的一部分,墨西哥旅游局2017年推出“亲爱的国家”,旨在促成与墨西哥优先市场的对话,凸显两国之间真正的共同点。强大的内容营销计划包括面向21个国家的个性化邀请,这些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哥伦比亚、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鲁、西班牙、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芬兰、波兰、荷兰、俄罗斯、韩国、日本、中国、澳大利亚和印度。

今年早些时候,墨西哥旅游局在美国推出“Viajemos Todos por México”(“游遍墨西哥”)计划,这是一项综合产品和营销计划,旨在吸引3500多万拥有墨西哥血统的美国人。该项目强调文化传承的主题,邀请墨西哥裔美国人发现自己的根源,并通过“墨西哥路线”门户网站展示200多个墨西哥目的地。“游遍墨西哥”提供1000多种不同的墨西哥旅游套餐,其中很多都根据季节而提供高达60%的折扣。

墨西哥旅游局还推出了Mundo Maya,这是一款具有路线和体验的旅游产品,旨在满足旅行者与其它文化交流、探索墨西哥土著社区的愿望。Mundo Maya在墨西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最集中的地方,这让旅行者有机会探索独特的考古、文化和美食。除了坎佩切州、金塔纳罗奥州、尤卡坦州、塔巴斯科州和恰帕斯州,瓦哈卡州成为这条路线的最新成员;Mundo Maya还包括墨西哥现存的68个土著城镇中的47个。

本届政府执政期间,墨西哥旅游局和墨西哥旅游部继续支持从2001年启动的“神奇小镇”项目。位于群山、丛林、海滩和沙漠之间的神奇小镇是墨西哥自然、文化和建筑财富的典范。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2018年“神奇小镇”博览会上,共有121个城镇入选,其中包括:科阿韦拉的Muzqui;杜兰戈的Nombre de Dios;瓜纳华托的Comonfort;伊达尔戈州的Zimapan;哈利斯科的Tlaquepaque;纳亚里特州的Compostela;克雷塔罗的Amealco de Bonfil;圣路易斯波托西的Aquismón;新莱昂的Bustamante;萨卡特卡斯州的Guadalupe。

主办世界级赛事、活动

过去几年,墨西哥已经成为高影响力体育和文化活动的中心。2015年,F1墨西哥大奖赛(Formula 1 Mexican Grand Prix)重返墨西哥,并迅速成为本赛季最受车迷欢迎的巡回赛之一,也成为该国举办国际赛事的一大成功案例。最近举办的2017年大奖赛为墨西哥带来了5亿美元的收入。2016年,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携一场常规赛比赛回归墨西哥,并在接下来的赛季再次返回墨西哥。2017年举办的这场比赛吸引了32,400名游客来到墨西哥城,其中包括8900名国际游客。

毫无疑问,没有什么比传统的亡灵节庆典更能代表和展示墨西哥文化、历史和人文了。200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亡灵节是对生命的一种致敬——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在这个国家的每个角落欢庆这个节日。墨西哥城的亡灵节大游行今年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去年的大游行在该市主要旅游景点——chapultepecp - polanco、Santa Fe、Torre Mayor-Zona Rosa、Aeropuerto-Foro Sol、Tlalpan-Taxquena——创造了1.4亿美元的收入和100%的酒店入住率。

增长的传统

墨西哥凭借为游客提供的服务和体验而获得多个大奖,其中包括:Travvy奖(家庭旅行首选目的地、里维埃拉玛雅最佳蜜月目的地的称号BT旅游排名第二的目的地);瓦哈卡在《国家地理》杂志“2018年必去的地方”榜单排名第五,洛斯卡沃斯被《纽约时报》评为2018年最值得去的52个地方之一,普韦布拉在CNN的最佳旅游景点榜单上排名第八。

本届政府执政期间,一年一度的墨西哥旅游展得到加强,成为墨西哥旅游业最重要的推广平台。在马萨特兰举办的最新一届墨西哥旅游展迎来了旅游业一些最重要的利益相关者,并让访客亲身体验墨西哥各种旅游产品。为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地进行了重大改造和翻新,共举办了44,000场商务会议,接待了1,500名旅行买手和935家国内外公司。11家航空公司代表出席了这次活动,这些航空公司加在一起,共运送了40%访问墨西哥的游客;每年为墨西哥带来数以百万游客的旅行社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国际游客继续前往墨西哥,探索这个国家的城市、神奇小镇、海滩,并参加世界级的体育赛事和活动。这些体验极富吸引力,仅在2018年上半年就吸引了2060万游客,比去年同期提高7.3%。2018年上半年,整体游客支出增长4.3%。

展望未来,墨西哥将继续保持其上升势头,并致力于通过培育现有伙伴关系以及与目的地携手合作而不断提升旅游体验,从而接待更多的游客。这些努力将确保旅游业继续成为促进增长、为所有人带来机会的催化剂。

关于墨西哥

墨西哥目前是世界上第六大旅游国家(来源: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2017年接待3930万游客,并有望在2018年超过这一数字,继续超过全球旅游业平均增速。墨西哥最近还推出了一项名为 “墨西哥 别有天地”的全球旅游推广活动,这是墨西哥全球旅游定位和推广的新篇章;致力于通过充满活力、多姿多彩的体验而让游客一次又一次重返墨西哥及其数百个目的地。墨西哥是一个充满丰富、多元化、活力四射的体验的国家,这些体验遍及该国诸多享誉国际的目的地。每年数百万游客重返墨西哥,享受这个国家丰富多彩、神奇、甚至超现实的一面,数千年来,这个国家的文化也不断吸引着探险家、艺术家和哲学家。拥有多元化的旅游产品——包括阳光和海滩,浪漫,冒险和自然,医疗和健康,LGBT文化,游轮,文化,高影响力活动,奢侈品,可持续发展和美食;游客的问题不是“是否要去墨西哥?”而是“能在墨西哥走多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