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会员服务升级发力双十一

资讯 TOM    2018-10-25 16:04

今年双十一各大电商争夺战早已暗潮汹涌,为了满足新一代母婴人群的消费需求,苏宁红孩子不断通过会员服务的精准营销,持续加强用户体验服务。记者了解到,10月25日-10月27日,苏宁红孩子 “SUPER会员日疯抢72小时”活动,不但与好奇、安奈儿等多家品牌联合,还为用户准备了满199减100超级神券整点限量抢以及超贴心的会员服务。

苏宁红孩子会员服务升级发力双十一

活动期间,苏宁红孩子将与好奇、安奈儿、飞鹤、费雪、诺优能、雀氏、启赋、雀巢母婴、飞利浦新安怡等众多母婴品牌强强联合,为母婴会员人群提供覆盖全品类的品质好货。此外,为了让会员们给宝宝尽情添置好货,此次活动还提供了满199减100超级神券整点限量抢,奶粉满799减200,尿裤满399减100,母婴部分品类满199减60;原价分别为11.9元和9.9元的韩国原装进口Colutti Kids 德露宝儿童牙刷、费雪(Fisher-Price)拉拉摇铃球1元疯抢;贝斯美婴幼儿小馒头、奥克欧婴儿碗勺儿餐具拼购价只要9.9元等专属优惠。苏宁红孩子线下门店还有会员红粉特权日专享券,可叠加全场活动使用,V1V2会员可兑换10元云券(满50使用),V3V4会员可兑换20元云券(满99使用)。

苏宁红孩子会员服务升级发力双十一

除了产品方面,此次SUPER会员日苏宁红孩子还在服务方面优化升级会员消费体验。苏宁红孩子工作人员表示:作为双十一会员预热活动,此次会员活动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化。我们将根据用户的需求,精准匹配用户服务,比如专业的育婴师服务和育儿指导课程,益智、运动开发、亲子关系等互动游戏以及门店3公里内免费送货等服务,让用户尽享受品质好货。未来,我们还将不断打造精细化的会员服务体系,为高端会员提供更加精致和精细化的服务。

苏宁红孩子作为苏宁易购旗下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一直不断深耕会员服务和会员营销。此次SUPER会员日就是苏宁红孩子提升会员服务的前奏。而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苏宁红孩子还将在万圣节当天,试水高端会员服务,所有会员凭邀请函进店,享受专属私密服务。分析人士指出,双十一消费高峰期间,苏宁红孩子通过连续性、多举措的会员营销服务以及实惠优质的母婴好货锁定会员用户,即是拉动苏宁红孩子线下门店销量,为线下消费的提质增效开拓一条新的发展路径,也为会员打造了一个全方位、高品质的母婴服务生活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