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携手欧莱雅打造VIP大牌日 朱一龙透露护肤秘籍

资讯 TOM    2018-10-25 17:21

匠心制造是一种对品质的坚持。10月25日,唯品会携手欧莱雅集团旗下欧莱雅、美宝莲、理肤泉等八大品牌共同开启唯品会VIP大牌日,也是时尚美丽之旅的又一新旅程。大牌日专场独家发售如VIP专供明星设计礼盒这样极具匠心的品质新品。更有当红男星朱一龙空降VIP大牌日活动现场,与用户及粉丝们一起探讨在秋冬季节这个肌肤问题高发期的应对措施,助力肌肤日渐恢复最佳状态。

唯品会携手欧莱雅打造VIP大牌日 朱一龙透露护肤秘籍

据了解,此次唯品会VIP大牌日除VIP专供明星设计礼盒独家发售外,唯品会同步上线整点限时抢,多重优惠火力全开助阵VIP大牌日,用独家发售新品和击穿底价的低价为用户的肌肤健康和品质生活加持。

“居老师”朱一龙现身线下活动 揭秘修护时间印记秘籍

伴随秋冬这一充斥着肌肤干燥、敏感等问题的季节的到来,用户对护肤品安全性与敏感肌适用的诉求日益加深,补水保湿力与修护力成为美妆护肤产品强有力的加分项。深谙用户这一诉求,唯品会VIP大牌日独家上线与欧莱雅复颜系列的修护力完美结合的明星设计款暖心礼盒,羽西灵芝虫草系列全线升级产品等“匠心”单品,备受用户的关注与期待。

唯品会携手欧莱雅打造VIP大牌日 朱一龙透露护肤秘籍

10月24日,独“居”匠心 修复时间印记VIP大牌日活动在重庆世纪新都举行,“居老师”朱一龙亲临现场,为用户及现场粉丝带来独家护肤秘籍,面对秋冬季节的皮肤问题,朱一龙表示秋冬平时主要是需要补水,还带来三只复颜积雪草微精华露送给在场的粉丝。如何在秋冬季节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状态,想必这是秋冬季节困扰用户的一大难题,而此次大牌日推出的多款礼盒及单品,从根本上解决了秋冬季节的护肤困扰。

匠心和好价 为你凝驻时光修护时间印记

唯品会VIP大牌日上,欧莱雅集团旗下八大美妆护肤品牌也前来助阵。唯品会同步上线美宝莲同FITme系列水润遮瑕液,隐形毛孔清爽持妆定制柔雾粉饼;薇姿VIP独家温泉礼盒套装,清爽补水护肤独家礼盒套装;美即面膜联合知名时装设计师吉承重磅推出美即设计师定制款等多个大牌秋冬美妆护肤必备单品,并为用户献上极具匠心的精美礼盒套装,实现修护时间印记,遇见最美的自己。

唯品会携手欧莱雅打造VIP大牌日 朱一龙透露护肤秘籍

同步放送的多重优惠也是此次唯品会VIP大牌日的一大亮点。整点限时抢,理肤泉买一送一、买二送二,原价1416元现到手价669元的VIP独家温泉礼盒套装等一波接一波的大牌惊喜低价持续放送,助力爱美人士获得打破干燥敏感的美妆护肤新体验。

10月25日,唯品会x欧莱雅VIP大牌日开启,VIP专供明星设计礼盒等多款独“居”匠心美妆护肤单品的推出,象征唯品会、欧莱雅集团对匠心所至、美学生活理念的倡导,接下来双方还将携手合作迪丽热巴见面会等重要活动。作为独家首发平台和欧莱雅集团多年友好合作伙伴的唯品会,再一次用VIP大牌日为数以亿计的消费者带来惊喜。接下来,唯品会将与更多优质品牌携手,通过VIP大牌日、时尚美丽之旅等方式继续探索品质、时尚生活的进阶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