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联手《拜托了妈妈》打造“专属育儿家问诊台”

资讯 TOM    2018-10-25 17:14

京东母婴携手《拜托了妈妈》

打造短视频全新IP“专属育儿家问诊台”

京东母婴将携手母婴育儿综艺第一IP《拜托了妈妈》于今年10月底,上线一档全新的育儿大咖短视频IP《专属育儿家问诊台》。新IP系列会邀请多位国内儿科界享有盛名的专家教授,就宝宝成长发育的关键期问题,给予专业指导和解答。

短视频分享育儿干货,快问快答给出权威方案

以短视频为载体,将科普育儿知识与短视频形式相结合,将精华浓缩至极简,让家长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学习更丰富的育儿知识。“专属育儿家问诊台”在短短的100S快问快答中,按年龄( 0-6个月、6个月-1岁,1-3岁等)、常见问题细分,将宝宝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如护理、喂养、疾病、早期教育等)邀请专家权威解答,用婴儿演示让爸爸妈妈更直观地学习。

儿科泰斗鲍秀兰坐镇,首期内容输出干货满满

京东在母婴垂直领域不断深耕,不但能为用户提供多快好省的优质服务,同时还与业界多位育儿大咖保持深度的合作。首期《专属育儿家问诊台》特邀请到全国知名儿科教授鲍秀兰教授出镜。鲍教授为国内儿科界泰斗,专注从事儿科临床、研究和教学工作50余年,对儿科常见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获国家、卫生部和北京市科技进步奖6项,荣获第四届中国内藤国际育儿奖。

《专属育儿家问诊台》鲍教授定制系列共有12集内容,主题名字是《宝宝身体的奇妙旅行》。内容将深度剖析话题,从新生儿到一岁的成长发育关键期入手,集合了小白爸妈最关心的宝宝每个成长期身体的发育变化、常见症状及应对举措,通过快问快答的形式给到新手爸妈权威解决方案,解锁权威科学的育儿干货。

京东站内站外同步上线,盛邀多位育儿大陆续亮相

《专属育儿家问诊台》专属育儿视频将不断推出和更新,除了鲍秀兰教授系列还将陆续推出黄瑽宁老师系列,并从10月20日起强势登陆山东卫视《拜托了妈妈》节目。恰逢京东母婴双十一期间,京东母婴也将通过短视频节目形式拉近与母婴用户的距离,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全、更好的母婴商品,也能提供给母婴人群,尤其是新手妈妈一站式育儿方案。因此,该系列短视频还将邀请崔玉涛、张思莱、Dr. 魏等更多育儿大咖定制专属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