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交+电商是未来发展趋势 闺蜜Mall强势崛起

资讯 TOM    2018-10-25 17:14

随着传统电商获客成本不断提高,让社交电商——以社交为核心的高频、低成本模式获得市场的强烈关注。京东、淘宝、唯品会等已经开始在社交电商领域排兵布阵,行业新秀闺蜜Mall快速崛起,社交电商必将成为未来几年内电商平台的发力点,新的零售战争一触即发。

此前,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在接受《广州日报》采访时表示:社交+电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这种获取流量的新方式将成为主流,低成本的流量将吸引更多的巨头和资本入局社交电商体系,使用移动端的社交电商服务也将更加普遍。社交网络将是最大的社交场所,微信将是未来最大的交易场所。

社交+电商是未来发展趋势 闺蜜Mall强势崛起

这与闺蜜Mall总裁万兵的看法不谋而合,万兵认为,社交电商之所以能够快速崛起,首先,移动终端的移动性、便捷性和私人性等特征促进了移动电商的发展,而“社群”的出现则注定移动电商一定会往社交化方向快速发展。其次,原来流量是在平台搜索上,你能获得多少客户,要听平台的。但是到社交电商时代,流量分解到了社交,我认识你,你认识他,他认识你,通过人际网络的社交进行销售,这就是我们说的社交电商时代,也可以称为“人”的电商。最后在社交电商时代,交易变得有温度,更贴心,更有黏性。

关于社交电商未来的发展,曹磊认为,无论是传统电商还是社交电商,产品品质和消费体验永远都是留存转化最关键的一环。而假货多、品控难等问题,可能会成为社交电商平台发展的绊脚石。未来谁能在仓储、物流、品控、消费者增值服务上做得更多,谁将有机会胜出。

在刚刚结束的社交电商创业者颁奖盛典上,闺蜜Mall一举拿下了“领导平台奖”。“这说明,闺蜜Mall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传统电商向社交电商的演进已成必然,谁能够快速将消费体验做到极致,谁就能在社交电商领域拥有主导权。”业内专家如是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