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双十一线上买苏宁金融延保服务 满299元送特制雨伞

资讯 TOM    2018-10-25 17:13

任性剁手的双十一马上就要开始了,有购置电器产品的消费者,现在正是入手的好时机。而苏宁金融提供的延保服务,将电器产品的传统 “三包”服务再次延长,创新全面化多场景保障,极大提升了产品使用体验。这个双十一,又恰逢苏宁延保十周年,苏宁金融特推出满额送延保十周年庆特制雨伞活动,将温情的回馈送给广大用户。

这个双十一线上买苏宁金融延保服务 满299元送特制雨伞

10月26日至11月12日,用户在苏宁易购线上购买电器并同时选购全保修服务,满299元即有机会免费获得苏宁延保十周年庆特制雨伞。在这个多雨的晚秋,让您感受到苏宁延保服务带来的温暖。

自2008年,苏宁推出自主研发的延保产品以来,苏宁延保已经走过了10年。在互联网的影响下,苏宁延保在这10年内服务日益完善,更加精细化、创新化。2011年,苏宁行业首推手机意外保障类延保产品,针对手机碎屏、进水等意外损失进行保障,同时还提供了延长保修服务。随后,苏宁延保又逐步推出手机盗抢险,如果因遭抢劫或盗窃所致用户手机丢失,可为消费者更换相同品牌型号及配置的全新手机。此外,还推出了空调压缩机10年质保、即坏即换、液晶电视屏幕置换保障等一系列的定制化、个性化产品,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各类售后服务需求。

消费者一旦购买了苏宁延保服务,在延保服务期内的产品性能故障维修服务都是免费的,像开机费、上门费这些普通修理可能存在的隐形费用都能消除。只要家电产品在延保服务期内,出了问题一通电话即可预约师傅上门检测、维修;当机器维修不好或超过维修次数,即可享受换机服务,方便快捷而又有保障。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10年来,苏宁延保用贴心细致的服务深刻诠释了这一理念。目前,苏宁金融围绕智慧零售大开发的核心,正在不断提升金融科技和产品服务水平,满足消费者多层次、多方面和个性化的需求,促进产业升级,推动苏宁智慧零售健康快速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