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至简科技致力本地生活服务,加速推动新零售业内升级

资讯 TOM    2018-10-25 17:50

近日,从本月中旬,阿里巴巴高调宣布正式与饿了么和口碑深度合作,成立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到下旬饿了么于本月下旬正式宣布与屈臣氏达成跨平台深度合作关系,再到阿里召开2018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年的双11将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本地生活服务集团投入双11尚属有史以来第一次,无一不标志着几大巨头正式进入新零售市场,展开了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全方位竞争,产生更大的协同效应和化学反应。

广东美至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至简科技”)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打造以本地品质生活服务为核心的商业生态圈。目前,美至简科技正向着新零售业内生态战略高地跨越,加速推动本地生活服务市场的新零售升级。

快速布局,抢占本地生活服务新红利

2018年,本地生活类行业的品牌化和规范化将更有利于网络端的品牌形象树立。此时,线上线下的结合将会是本地生活类行业的重大突破口。只有做好线上线下的布局,才能更迅速抢占流量制高点。美至简科技集团于线下快速布局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同时,于线上规范整体品牌形象之余,进一步引流线上流量,体现了美至简科技夺得新一年本地生活服务红利的独特眼界。

美至简科技致力本地生活服务,加速推动新零售业内升级

玩转多元场景,实现本地生活商业生态闭环

美至简科技一直以来聚焦千万用户的高品质生活,致力于做中国城市品质健康生活方式平台,凭借其打造的拥有2亿+全域用户的城市新媒体平台优势、以线下智能设备——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作为流量入口,进入城市生活场景领域,开展包括新媒体推广,流量转化,产品电商,知识付费等多种业务形态的生活服务。不断深入用户生活场景,不仅在内容深耕场景生态的拓展上可圈可点,在生活服务及营销引流等不同场景,均取得了亮眼表现。

据美至简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美至简科技还积极联合各领域龙头企业,打造生活场景与营销引流服务无缝融合体验。

美至简科技致力本地生活服务,加速推动新零售业内升级

如在餐饮场景下,美至简科技联合各大型甲级商业型较强的大型商场内的商铺,打造了“妖都吃货节”“巴适站”等美食节庆,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多样化的美食享受;在活动场景下,联手各线下商铺奉上更加个性化、好玩的活动体验;在玩乐场景下,联手各县市特色景区为用户带来更愉悦、流畅的玩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美至简科技还依托线上社群运营平台,推出各类型商家优惠资讯,实现线上购买,线下消费的商业模式,从而形成完整的营销引流生态闭环,在给予用户最大的优惠,享受便民生活服务的同时,盘活和解决线下商铺到店引流难的难题。

据了解,截至目前,美至简科技旗下合作商户分布于全国200多座城市,进驻核心主流商圈,全类型合作商户门店突破50000家,助力用户畅享本地城市便民生活服务。

在新零售行业内,本地生活服务市场未来竞争的核心是生态能力,不只需要自身协同效应的优势,还需要有能力调动资源。未来,美至简科技将持续充分地整合和调动资源,将协同效应最大化,持续地对商家引流的全面赋能,加速推动市场的业内升级,快速成长,最终惠及更多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