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呈现第三期“对话”大师课

资讯 TOM    2018-10-25 18:00

10月23日晚,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再次与北京国际音乐节联手,打造“对话”系列大师课。作为该基金会在中国举办的第三期大师课,本次大师课以特别采访纪录片的形式于歌剧《切肤之痛》开演之前在保利剧院放映。影片作为独家视频采访,向观众呈现了一场与《切肤之痛》组曲家乔治• 本杰明的对谈,观众可以领略到作曲家的创作肌理和他早期受到的影响。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呈现第三期“对话”大师课

左起: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邹爽女士、《切肤之痛》导演本·戴维斯、拿督黄纪达基金主席黄铃玳爵士夫人

在《切肤之痛》及“对话”乔治·本杰明大师课亚洲首演的新闻发布会上,拿督黄纪达基金会主席黄铃玳爵士夫人说:“作为乔治·本杰明的挚友,我很高兴这部歌剧能在北京国际音乐节进行亚洲首演,也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其中,并为大家呈现其创作背后的故事。大师课能够帮助观众更好地理解这部歌剧的复杂性。同时我希望大师课这个项目可以启发更多的人去关注他的作品,追随他的创作脚步。”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呈现第三期“对话”大师课

左起:《切肤之痛》假声男高音蒂姆·米德、男中音杰瑞米·卡彭特

此次,《切肤之痛》在北京保利剧院呈现了半舞台版,指挥家劳伦斯·雷内斯执棒上海交响乐团,携手女高音乔治娅·贾曼、男中音杰瑞米·卡彭特、假声男高音蒂姆·米德等五位歌唱家,献上了《切肤之痛》在席卷欧美舞台六年后的亚洲首演。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呈现第三期“对话”大师课

《切肤之痛》女高音乔治娅·贾曼

《切肤之痛》的灵感来源于一个十三世纪的传奇故事,在大师课的独家视频中,乔治·本杰明直言他创作这部歌剧时经历了“非人类”的考验:“在我创作《切肤之痛》的两年半里,我的存在就是为了创作它,我每天只做这一件事”。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呈现第三期“对话”大师课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主席黄铃玳爵士夫人、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邹爽女士与《切腹之痛》演职人员合影

演出结束后,拿督黄纪达基金会为庆祝《切肤之痛》亚洲首演成功举办了庆功宴。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邹爽女士、《切肤之痛》导演本·戴维斯、指挥劳伦斯·雷内斯以及女高音乔治娅·贾曼、男中音杰瑞米·卡彭特、假声男高音蒂姆·米德等五位歌唱家等悉数到场。

“对话”系列大师课是拿督黄纪达基金会由2016年发起,与北京国际音乐节共同呈现的系列活动。该机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处于在中西文化交流领域的前沿,带来了多种在文化、艺术和教育方面突破边界的交流活动。除了致力于促进中西文化关系,基金会还成为了中国、欧洲和美国年轻音乐人才的主要支持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