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能国际“甄芝”灵芝西洋参茶荣获领导品牌奖 确立大健康产业王牌地位

资讯 TOM    2018-10-25 17:58

马云作为成功的企业家,有不少预测性言论都被一一验证,他曾分析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包括,农业、传媒、心理咨询、律师、大健康等行业。

而随着“健康中国”国家发展战略的不断推进,大健康也的确成为潜力最大的行业,形成超过十万亿的巨大蓝海市场,商机尽显,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加入抢食这块大蛋糕的阵列中。

大健康产业各大品牌如何在“暗战”中突出重围,抢占先机?“除了稳固好价格、品质、渠道宣传等常规竞争手段,还必须要在形象包装、品牌创新升级战略方面下狠功夫”。业内专家表示。

据了解,今年备受瞩目的金鹰节暨社交电商创业者颁奖盛典上,大健康产业中一匹黑马打败众多实力品牌,一举斩获领导品牌大奖,成为行业焦点,他就是摩能国际“甄芝”灵芝西洋参茶。

对于摩能国际灵芝西洋参茶品牌的突围成功,专家分析称,摩能国际在品牌创新升级、形象包装方面一直领先其他品牌,大胆突破,已占领企业核心竞争力绝对制高点。

据悉,“甄芝”灵芝西洋参茶自面市以来,以其“蓝海产品”的独特性迅速风靡国内大健康市场。上市一年时间,单月销量总额屡次突破亿元大关,在全国范围内创造了十几亿的销售额。今年4月,著名影视演员陈建斌出任摩能国际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形象大使,品牌传播战略风暴进一步升级。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的陈建斌,其正面的银幕形象、精湛的演技、独特的个人魅力以及对健康人生的不懈追求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粉丝,此次携手合作,意味着“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品牌建设将推向新的高度。

据摩能国际“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品牌负责人透露,后续“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将斥巨资用于项目推广专项资金,加大广告投放比重,引入更加优质的流量,为品牌带来更全面的升级。

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来临,消费者会更加关注产品品质与其承载的品牌内涵。“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因健康安全人尽皆知的天然优势,完整的品牌战略计划,势必,会开启大健康产业新风口。”专家认为,现在大健康产业格局已重塑,谁能占据绝对优势,必将收割大健康产业持续释放的千亿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