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性化+专业化 跨境收款服务商用卓越的服务赢得用户

资讯 TOM    2018-10-25 18:12

这几年,跨境贸易与电商生意日常火爆,卖家们对收款服务商的服务水平要求越来越高。在跨境进口电商交易中,跨境支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收款服务商关系到资金安全,卖家们尤为重视它的安全性;还关系到其功能是否满足卖家们便捷高效的处理跨境交易的需求。这就需要跨境电商平台卖家们擦亮眼睛,选择一家优质的第三方收款服务商。一些主流的第三方收款服务商在优化功能的基础上,也在不断的加强服务水平,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用户粘性。

引用亚马逊卖家对一家收款服务商的评价: “Currencies Direct的服务帮助我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时间和成本,而且非常专业也很有耐心,能根据我的需求提出解决方案。”“Currencies Direct一直用的很顺手,转账速度足够快,整个交易过程都很透明,我非常放心。而且他们的员工效率很高,我提出的问题能得到及时的回复和解答。”

不禁有人要问Currencies Direct 是什么公司? Currencies Direct于1996年成立,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是欧洲领先的金融公司及外汇服务提供商。公司业务遍及全球,在全球五大洲设有22个分公司和办事处。Currencies Direct业务遍及全球,在中国主要是为出口跨境电商平台卖家提供开设收款账号、操作提现、结汇等服务。官方资料显示,Currencies Direct开展业务和服务客户,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2016年在深圳市中心金融区设立中国办事处。Currencies Direct获得了世界权威评估机构美国邓白氏(Dun &Bradstreet)公司最高的评级(一级),享有安全级别最高的信誉。Currencies Direct支付服务经英国金融监管局授权提供,认证监管号为900669;同时严格遵循英国税务与海关总署(HMRC)的反洗钱监督注册证书编号为12132225。

Currencies Direct能在跨境电商平台卖家中赢得好口碑,其人性化,专业化的服务水平不容小觑。注册时CD账户时,客户经理和销售支持都会协助卖家提交注册资料,帮助卖家快速顺利的注册收款账号,而且是免费开户。一旦成为Currencies Direct的用户,这种优质的服务将始终伴随,每个用户都有专属的账户经理,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为用户定制最佳方案。作为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金融公司,Currencies Direct拥有专业的汇率分析团队,实时关注汇率的波动,研究外汇市场汇率变化趋势。当用户需要进行结汇操作时,可提前与账户经理取得联系,获取有关汇率的实时资讯与专业指导,以此获得更优的收益。

Currencies Direct还拥有完善、智能的信息提醒系统,当资金从电商平台转账到CD账户时,用户将收到短信以及邮件通知;如现行的汇率不在用户所满意的范围,用户还可以设置汇率提醒,设置一个期望的汇率值,当汇率达到用户的期望值时,Currencies Direct会给用户发送短信或者邮件通知,用户再进行结汇操作,过程透明便捷。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Currencies Direct的网站订阅行业最新资讯,获取最及时的市场动态。

现在,跨境电商平台上的竞争日益激烈,第三方收款服务商也在服务上下了更多的功夫,只有卓越的服务,才能进一步体现平台的差异性,创造出更多的附加值,为更多跨境电商平台卖家带来福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