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电脑双十一开启,惠普戴尔ThinkPad大牌力挺

资讯 TOM    2018-10-25 18:01

10月25日,苏宁易购开启电脑超级品类日,正式拉开了苏宁电脑双十一的大幕,电脑产品作为双十一的重头戏,马上将迎来一场消费高峰,在苏宁电脑超级品类日,为有换机需求的用户提前带来了众多电脑大牌产品的最佳购买时机。

ThinkPad、惠普、戴尔、宏碁、雷神、机械师、神舟等众多品牌,均通过官方渠道发声,助阵苏宁电脑超级品类日,同时带来了各自产品独家的价格优惠力度,配图表示“双十一上网上街上苏宁”。

苏宁电脑双十一开启,惠普戴尔ThinkPad大牌力挺

苏宁电脑超级品类日,2399元秒笔记本、以旧换新最低抵500元、笔记本6期免息等优惠活动非常丰富,同时各大品牌都来助力,惠普光影精灵游戏本最高直降900、全新戴尔灵越5000 的6期免息、机械师满4899减600等等,对于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剁手要趁早。

同时,不仅是各种独家优惠力度,各大电脑品牌还纷纷为苏宁易购带来了新品助阵,从10月份开始,众多品牌就陆续发布新品登陆苏宁易购首发。作为10月份备受瞩目的重磅新品,微软Surface Pro 6平板、Surface Laptop 2笔记本在苏宁易购上线首发。

苏宁电脑双十一开启,惠普戴尔ThinkPad大牌力挺

此外,带有防水功能的全新Kindle Paperwhite、时尚有型的联想小新Air13、宛如置身于豪华影院享受大片巨效,树立起千元平板市场的全新标杆的荣耀平板5,化身“钢铁之躯”为用户的职场历练保驾护航的华硕灵耀U2代,也于十月中下旬在苏宁易购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6日,还有全新华为M5青春版、华为畅享平板、华硕顽石YX570三款重磅新品在苏宁易购上线预约,同时当天还将召开盛大的苏宁易购双十一发布会,新品的发布与苏宁双十一发布会同步进行,拉开今年双十一全民嘉年华的序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