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京津冀石墨烯大会在北京房山举办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1-29 12: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11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18京津冀石墨烯大会暨北京石墨烯产业创新中心成果展示、北京房山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推介在房山区举办。会议期间,北京先进碳材料产业促进会、北京石墨烯产业创新中心——石墨烯种子企业孵化加速器、腾讯云北京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云基地举办了揭牌仪式,并为新材料大赛优秀项目和2018燕山新材料创新领军企业颁奖。此外,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北京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基地、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进行了合作签约。

据了解,此次大会由北京先进碳材料产业促进会、中国国际石墨烯资源产业联盟、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中国石化燕山石化公司、北京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共同携手举办。大会以“高端、求实、重效”为主旨,集聚国际石墨烯产业企业家代表、行业精英、政府主管领导、海内外专家学者于此,构建重要的交流与沟通平台。

本次大会是全球以石墨烯为代表的新材料产业高端智慧的全面汇集,与会嘉宾和代表共同从战略高度去审视探讨产业的现状与未来。

作为石墨烯及新材料产业的顶级交流平台,此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石墨烯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重点石墨烯应用企业和有关机构7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各抒真知灼见,带来了最前沿、最先进的新材料研究成果与发展理念,为房山区推动新材料创新发展、构建高精尖结构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北京石墨烯产业创新中心成立一年半以来,通过平台建设及全国范围共建基地产业转化成果的汇报和展示,以及北京石墨烯产业创新中心专家委员会会议、北京先进碳材料产业促进会会员大会、新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参观考察、与国际先进碳材料领域著名专家、学者互动交流等系列活动,对北京市房山区科技创新及新材料产业发展优势进行广泛深入地推介宣传,充分展示房山区发展优势与合作机遇,引进创新发展资源,建立良好的前沿新材料产业沟通平台与机制,为长久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并着力打造“双创”升级版,增强房山区科技创新力和产业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