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东升镇百姓宣讲团讲述身边40年变迁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1-25 19: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海淀区东升镇日前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和中关村创新发展40周年”百姓宣讲报告会上,来自东升镇的10位宣讲员,登台讲述改革开放40年百姓身边的故事。

东升镇党委书记武凯说,10位宣讲员的讲述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既体现了东升镇40年厚重的发展史,也是东升镇人上下一心、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印证。百姓宣讲接地气、形式鲜活。今后,要进一步把百姓宣讲活动这个平台建设好、利用好,从中挖掘和培育精神层面的力量,贯穿到党建文化、企业文化、社区文化、单位文化之中。

据了解,东升镇自2014年起成立镇级百姓宣讲团,用百姓听得懂的语言,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年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再选拔、培训、试讲等环节工作,组建素质高、业务精的镇级宣讲队伍。每年确定一个宣讲主题,集中2个月时间定期开展开展宣讲和基层巡讲活动。截至今年11月,全镇已举办“我的梦•中国梦”、“最美北京人”、“我们的价值观”、“长征故事”、“喜迎十九大 党在我心中”、“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谱新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主题百姓宣讲97场,听众达12200余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