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姐集体睡地板怎么回事?他们没有休息设施吗?

资讯 男人窝 2018-11-11 14:15

近日,爱尔兰廉航瑞安航空公司空姐集体睡地板的照片被媒体大肆报道,随后被瑞安航空公司以严重破坏公司形象开除,但是航空业公会却声称该照片是空乘人员抗议他们没有得到应有的待遇。

空姐集体睡地板怎么回事?他们没有休息设施吗?

空姐集体睡地板的照片

上个月,瑞安航空24名机组人员在西班牙南部的马拉加机场因天气原因被滞留,但是并未得到航空公司的妥善安置,从凌晨一点到早上6点他们没有吃没有喝被安置在一个小房间内等待飞机起飞。

空姐集体睡地板怎么回事?他们没有休息设施吗?

空姐集体睡地板

在此期间,3名空姐和3名飞行员摆拍了一张睡在地上的照片,随后空姐集体睡地板的摆拍照片被飞行员阿特金森在10月14日上传至社交媒体并配文:“他们正睡在瑞安航空员工休息室的地板上。瑞安航空今年收入达12.5亿欧元(约合99亿元人民币),但不让陷入困境的工作人员过夜。”

但是瑞安航空解释称,当时正好是西班牙国家假日,当地酒店都被订完,所以才让员工在休息室待一小段时间,之后会转移到VIP休息室,并在第二天返回波尔图。

空姐集体睡地板怎么回事?他们没有休息设施吗?

空姐集体睡地板的照片被称是摆拍

另外瑞安航空还将当时休息室空姐集体睡地板的监控视频发布出来,证明照片系摆拍。

全国民航人员公会则表示,机组人员挤在没有基本休息设施房间待了四个小时才转移到VIP休息室,并坚持认为航空公司应该给员工提供合适的住宿。

目前航空业工会的法律团队正在介入处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