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南首个新文创产业生态融合体落地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1-21 21: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11月19日,亦花园和科技众创在北京举办“亦花一寺界”项目发布会。发布会以“打造新文创产业生态融合体”为主题,正式宣布“亦花一寺界”项目落地亦庄亦花园创意产业生态园。

亦花园董事长崔相莉与科技众创董事长、科技寺创始人王灏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亦花园与科技众创达成长期的深度合作。通过科技众创历时4年,基于创业空间的深入运营而全新升级推出的产业基地产品IBHe创新产业生态融合体赋能地产,聚集同属性产业,全面融合产业、商业和人文的不同需求,构建新一代创新产业生态基地,助力新文创。

双方董事长在现场进举行了签约仪式,本次项目的成功签约,预示着京南首个新文创产业生态融合体正式落地。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新文创创业论坛,米建国在论坛中表示:“文化是当今经济社会发展的制高点。如果文化是一种势能的话,科技就是动能,那创新就会更有力量。”熊澄宇先生表示:“文创领域的地域产业效应,从成果转化到产业集聚,从功能拓展到特色街区,我们期待着”亦花一寺界”的发展,能够成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个亮点。”

论坛后,亦花园和科技寺联合发起新文创创业联盟。为处于初创期和成长期的优质文创创业项目输送经验,帮助企业之间进行优势互补,打造全产业链资源链条,凸显新文创产业聚集效应,推动文化价值和产业价值的互相赋能。

据悉,“亦花一寺界”是集创意孵化、内容创作、文创体验、主题活动、版权保护与交易于一体的新文创融合体,依托于亦花园的地理优势、资源优势以及品牌优势,致力于为新文创及新文创相关行业提供助力服务,创造链接,打造亦庄最有创意、最具活力的新文创地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