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明日报批俞敏洪怎么回事?俞敏洪做了什么?

资讯 男人窝 2018-11-26 19:55

光明日报批俞敏洪怎么回事?说起俞敏洪一定会想到新东方,不知是否因为新东方的成功,导致俞敏洪愈来愈飘了,他竟在公开场合发表了“女性的堕落,导致了中国的堕落”这种言论。被曝光之后,许多网友纷纷谴责。

光明日报批俞敏洪怎么回事?俞敏洪做了什么?

光明日报批俞敏洪

11月20日消息,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因发表了“现在中国是因为女性的堕落,导致了整个国家的堕落。”的言论,引发许多网友的声讨。

对此,俞敏洪道歉回应称,由于自己没有表达好,所以引发了误解。俞敏洪说:“今天我某个论坛上阐释‘衡量评价的方向决定了教育的方向’这一论点时,用了女人找男人的标准做例子,由于没有表达好,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误解,在此深表歉意。我想表达的真正意思是:一个国家的女性的水平,就代表了国家的水平。女性素质高,母亲素质高,就能够教育出高素质的孩子。男性也被女性的价值观所引导,女性如果追求知性生活,男性一定会变得更智慧;女性如果眼里只有钱,男性就会拼命去挣钱,忽视了精神的修炼。女性强则男人强,则国家强”。

光明日报批俞敏洪怎么回事?俞敏洪做了什么?

光明日报批俞敏洪

光明日报痛批俞敏洪这种“女性堕落观”的言论,光明日报指出,这种言论其实就是陈旧的“红颜祸水”论的翻版。这种论调,存在着太多漏洞,并没有一个现代性的认知逻辑。

光明日报批俞敏洪怎么回事?俞敏洪做了什么?

光明日报批俞敏洪

光明日报还表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其言行举止肯定要在舆论场上接受检验,这属于正常现象,而俞敏洪的这番言论,引起了民众们的舆论反弹,这其实也是社会理性提升的表现。要知道,现阶段人们对于男女关系及社会发展规律的认知,早已不比从前了,人们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