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年合制20部电影 阿里影业推出“锦橙合制计划”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1-11 20: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1月9日,阿里影业发布“锦橙合制计划”,将在未来五年、四大档期,推出20部合制优质电影。阿里影业将以主投、主控或主宣发的身份,和一流制作团队合作,扶持青年导演、编剧,拍摄出的影片选择在人气最旺的四大电影档期播出,即贺岁档、春节档、暑期档和国庆档。

据悉,“锦橙合制计划”第一部电影是动画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目前已经拍摄完成,预计在2019年农历猪年大年初一上映。该影片由阿里影业、eOne出品,淘票票发行。该片是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顶级IP结合的一次大跨步尝试,有望成为猪年春节期间全家观影的首选。

奇幻悬疑电影《刺杀小说家》,则是“锦橙合制计划”又一部已经确定的影片,由阿里影业和华策、自由酷鲸合制出品,路阳执导,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主演,11月初已正式开机,预计在2020年上映。

2017年8月迄今,国产电影票房前十的影片中,由阿里影业投资或发行的影片占据六席,《战狼》、《芳华》、《红海》、《唐探2》《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这些成功影片背后,都有被业内誉为“爆款收割机”的阿里影业的身影。

日前,阿里影业发布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半年财务业绩(2019财年中期业绩)显示,公司业绩增长稳健,经营利润实现良性转变,各项财务指标表现积极。三大核心业务板块的收入均获得强劲增长,其中,内容制作在半年内实现收入3.10亿元,同比增长83.9%。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达到15.32亿元,较上一年同期六个月的11.84亿元人民币,增长率达到29.4%;经营净亏损为1.54亿元,较上一年同期的4.31亿元人民币大幅缩窄64.1%。

阿里影业董事长兼CEO樊路远表示,阿里影业是一家依靠“数据+生态”驱动的影视互联网公司,致力于打造从互联网宣发到衍生品变现、影视金融服务等全产业链的新基础设施,重点关注有影响力、正能量的优质内容,“我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