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亏损再度扩大 哔哩哔哩钱景几何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1-21 21:19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 实习记者 穆慕)北京时间11月21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对外公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B站本季度总净营达10.8亿元,同比增长48%,但值得注意的是。B站净亏损额相较去年同期再度扩大,达2.461亿元。

今年以来,随着政策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大,B站也是屡次受挫。7月20日,在央视新闻直播间《拒绝网络低俗动漫!网络平台上动漫内容低俗》中B站被首次点名批评。随后B站方于同日作出回应称,已于第一时间下架了疑似涉嫌含有不良内容的视频并启动复查,并会进一步加强用户举报反馈机制。

但7月26日,在由国家网信办会同其他五部门开展的网络短视频行业集中整治行动中B站APP仍被勒令下架整改。与此同时B站却未停下扩张之路,频频伸手于游戏、漫画等行业。所以在业务构成上,B站的游戏业务收入占比相较去年有所缩窄,直播和增值服务及广告业务收入增加。

目前,B站月活用户达9270万,移动端月活用户达8000万,分别较去年曲奇增长25%和33%。与此同时,用户的付费意识也不断增强,第三季度B站付费用户增速创新高,同比增长202%,用户日均使用时长从Q2的75分钟延长至85分钟。

B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睿表示:”这一季度我们围绕着‘内容,社区和商业化’的策略来推进各项业务。不断丰富的内容和健康的社区生态促进了用户持续增长和活跃,并带动了整体业务的全面提升。”

“通过一系列投资与合作,我们在游戏、动画、漫画及纪录片领域进一步增强。今年十月,我们与腾讯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包括动漫、游戏联运等一系列内容产业链上进行深度合作。未来,我们将继续提升内容品质,优化用户体验,不断丰富年轻一代的文化生活方式”。陈睿如是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