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鲤大妈年入千万 锦鲤万条做彩礼只为儿子征婚

资讯 男人窝 2018-11-11 14:11

锦鲤大妈年入千万,因为前一段时间的杨超越运气爆棚,被称为锦鲤本人,之后网上一直都在转发锦鲤,锦鲤意味着好的运气,那么今天这位大妈怎么被成为锦鲤大妈呢?难道也是靠着好运气在网络上被人转发走红吗?这位大妈是凭借什么样的本事能够收入每年超过千万呢?而为儿子婚礼的彩礼钱也是出手如此的阔绰呢?

锦鲤大妈年入千万 锦鲤万条做彩礼只为儿子征婚

锦鲤大妈年入千万

这位大妈是河南镇平县的一位妇女,家住在农村拥有百亩的鱼塘,家中有两个儿子,一般来说在农村生活的人都是靠在地上的劳作物才有的收入,而这位大妈在先前大胆的开种了鱼塘,不再墨守成规的耕地,刚开始也是在试探的阶段开始摸索这样的生意,每天四点钟开始工作,刚开始因为自己所处地偏僻销售并不怎么好,但是后来儿子在校期间学会了网上销售,之后他们在网上开设了店面,生意一下子就火爆了起来。

锦鲤大妈年入千万 锦鲤万条做彩礼只为儿子征婚

鱼塘

网上店面开起来之后,因为是自家的鱼塘纯天然的特点立刻吸引了外人的注意,锦鲤大妈现在每天乐呵呵的,甚至有外国人都来他们家买鱼,据大妈的大儿子说现在只有自己在负责卖锦鲤,而且锦鲤的价格已经上升到了每条一万多,不仅仅是自家不断富了起来甚至整个村都开始接触这一行业,各家都在大城市里买了车买了房,现在锦鲤大妈说想用万条锦鲤做儿子的结婚彩礼。

锦鲤大妈年入千万 锦鲤万条做彩礼只为儿子征婚

大妈四点工作

锦鲤大妈年入千万为儿子征婚出手阔绰,正是他们自己的努力辛苦劳作换来了如今的好日子,其实很少有人能够一直得到上天眷顾幸运下去,但是只要自己肯付出总会得到回报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