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音速》宣布退市 2019年底正式关服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1-22 19:4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穆慕)11月22日,《QQ音速》官方网站发布退市公告称,QQ音速游戏开发商已经解散了开发团,因此将无法继续提供版本内容更新,同时,腾讯与QQ音速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也将于2019年1月到期。

《QQ音速》宣布退市 2019年底正式关服

公告显示,经过与开发商协商,《QQ音速》将会延长服务器开放时间至2019年12月31日,在此之前,大家用户可继续游戏直到服务器正式关闭。另外,该游戏将在2018年11月22日11点,关闭游戏充值及新用户注册;2019年12月31日11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2020年2月3日11点,论坛、客服关闭。

公开资料显示,《QQ音速》是由韩国Seed9开发的一款音乐与竞技相结合的网络游戏,发行于2006年,韩国由Neowiz运营,中国由腾讯代理。劲爆音乐节拍”+“轮滑运动”的设计理念打破了传统休闲网游的定义,曾经风靡一时。2007年《QQ音速》获得“2007年度十大最受欢迎休闲网络游戏”称号。另外,腾讯还在近期内退市了《QQ宠物》、《天天德州》两款具有童年记忆的游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