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走进上庄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1-14 12: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用曲艺艺术来演绎模范故事,礼赞模范致敬美德。11月10日,2018年度“海淀区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第三场专场演出在上庄镇开幕,海淀区文明办、上庄镇相关领导及村民共400余人共同观看演出。

道德模范是百姓身边的道德坐标,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范例。此次巡演以创业榜样王小兰、胡方、援藏教师张嵩、优秀交警李志刚为原型,通过评书、相声、脱口秀等艺术形式,生动地讲述了榜样人物们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

这些“走心”的节目深深触动着现场观众的心,掌声不断。有村民说,这些道德模范满满的正能量,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活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