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央美术学院首家院外美术馆落户廊坊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1-04 19:21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马嘉会 宗泳杉)11月3日,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廊坊馆揭牌仪式在河北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该馆是中央美院在院外设立的第一家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与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合作,成立“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廊坊馆”作为中央美院的学术战略拓展,将充分发挥中央美院美术馆在艺术领域的学术优势,结合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场馆资源和区位优势,在资源共享、展览合作、馆藏共享、艺术管理团队注入、管理体系构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据介绍,该馆的成立是双方共同建设当代文化的战略举措,将推动艺术研究、展览、收藏与公共教育向纵深发展,既促进中央美院与美术馆的学术建设,又提升“廊坊馆”的专业化建设,使“廊坊馆”成为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与辐射度的文化地标。作为中央美院的重要学术战略拓展,“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廊坊馆”将在当代艺术与设计领域,整合国内外著名策展人与艺术机构资源,举办国内外研究展览以及艺术学术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