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吉岛豪华游艇失火 为何普吉岛总是出现安全事故?

资讯 男人窝 2018-11-05 14:17

泰国普吉岛豪华游艇失火 ,游艇已经被完全毁坏,船上的九位英国籍乘客生死不明。曾在今年的7月5日下午,就在泰国的普吉岛,也曾发生过游船倾覆的事故,遇难人数远超这次的人数。因此,便有人问,为何泰国的普吉岛事故频出呢?

普吉岛豪华游艇失火 为何普吉岛总是出现安全事故?

遇难的9名英国人

在11月3号下午。一艘长约为16.76米的白色豪华游艇,在泰国的普吉岛攀牙湾附近着火。据了解,沉船的船员人数不详。由于艇基本已被完全烧毁,暂时没有人员被救的消息。有相关报道说,船上有9名英国籍的乘客,但现在也都是生死不明。这次普吉岛游艇事故再出,很多人便会想联想到七月的那一次倾覆事件。两次事件被挤在一起,泰国的普吉岛就被人们认为是非常危险的一个地方,更有人调配说普吉岛以后只适合冒险,不适合旅游,还有说可以将其改为冒险岛的。

普吉岛豪华游艇失火 为何普吉岛总是出现安全事故?

失火的游艇

其实上一次的游艇倾覆事件,和这一次的游艇失火事件,事故发生的原因不同,其性质也有很大的差距。七月的游艇倾覆事件,是遇到极恶劣的天气导致翻船,救援难度也很大。下着暴雨,并且海浪也很高,游客即便是跳船都未必人能够生还,在附近的泰国渔船也来帮忙救人。而这一次的豪挺有失火事件,天气很好,游客们基本上可以跳船,在海面等待援救,有足够的时间等到援救人员的到来。两者之间其实没有多大的联系。

普吉岛豪华游艇失火 为何普吉岛总是出现安全事故?

网友评论

泰国普吉岛豪华游艇失火事件,与七月份的游艇倾覆事件,其实并没有必然的联系,所以说并不能因此便下定义,说是普及到总是出现安全事故。这次的游艇失火原因并没有公布,这个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