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艳!新的50元人纸币来了 你有多久没有用过现金了

资讯 TOM    2018-11-27 17:59

如今,科技彻底地变革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便捷的手机支付在一步一步地取代传统的交易形式,纸币或成记忆。

中国人民银行于11月23日陆续发行70周年纪念币和一套纪念钞,其中包含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2枚,纪念钞1张。

这一次共发行1.2亿张纸币,纸币面值为50元。以金色为主题色,在细节方面,这款新的50元纸币正面最具特点的是其主景图案为树木年轮,左上角的国徽右侧为“中国人民银行”几个字,其下方用小字体标明:“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字样,下方标注时间“1948-2018”。

纪念钞背面主景图案为中国人民银行大楼,左上角为面额数字“50”,中国人民银行汉语拼音字母和蒙、维、藏、壮四种民族文字的“中国人民银行”字样。票面下方为行长章与年号文字“2018年”。右下角为面额数字“50”,汉语拼音字母“YUAN”。

这次50元人民币的发行引发热议,你有多久没用过现金了?有网友称:“兜里揣200,一个月过去,还有150”、“好久不用现金了,还以为以前没有50的钞票,现在要发行了呢~”。

关于新出的人民币好看还是旧款好看,优秀的网友是这么回答的——“50的再好看,也没有100的惹人喜欢”、“只要给我都好看!” 我觉得不好看啊,没有毛爷爷的人民币都是没有灵魂的~”。

新的50元人民币出炉,关于这件事,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