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SH CHINA荣获“2018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

资讯 TOM    2018-11-28 11:10

2018年11月22日,在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主办的2018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上,MSHCHINA(万欣和)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质的品牌口碑和影响力,连续三年荣获“2018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2018中国健康保险供应商10强和中国体检与健康管理供应商10强两项大奖。本次评选历时半年多、经过多轮权威评审,最终揭晓。据悉,当天还有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家中外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薪酬负责人和专业人士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共同见证荣誉时刻。

MSH CHINA荣获“2018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

MSHCHINA资深医学总监孙健乐女士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她表示:“每一个奖项,都是市场对MSHCHINA在高端健康险服务领域的认可,MSHCHINA是一家以服务为导向、以爱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十八年来,我们一直坚守将客户体验放在首位的宗旨,不断在服务体验上精进创新,致力为客户提供便捷可靠的服务体验,并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客户需要我们的第一时间享受到高品质的健康保障。

MSH CHINA荣获“2018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

“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由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之一——智享会(HREC)主办,是其倾力打造多年的“价值大奖”系列评选之一。凭借对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坚守,“价值大奖”系列已成为了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

MSH CHINA荣获“2018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

评选结果由服务商提交的参评信息和真实的甲方用户数据最终决定。评选过程中,主办方邀请了经实名认证的500家甲方企业的薪酬福利部门主管参与评选调研,从市场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品牌推荐度等维度考察参选企业。也正是因为评选流程的层层把关,才更加体现了MSHCHINA的最终获选尤为不易,是对我们的产品实力和服务质量最好的肯定!

MSH CHINA荣获“2018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

未来,MSHCHINA将继续努力,专注于为亚洲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健康险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不断用心体会和觉察客户的各项健康福利需求,及时为客户供各种体贴关怀的人性化服务。同时,我们也将继续为客户整合全球150个国家近百万家优质医疗机构资源,将安心专业的医疗服务送到每个客户身边。

关于MSHCHINA(万欣和)

MSHCHINA(万欣和)成立于2001年,总部和运营中心位于上海,设有北京分公司、广东分公司,深圳办公室,成都办公室,及大连、武汉和苏州3个服务代表处,为超过2,000家企业和数万名高净值人士提供高品质保险产品和服务。作为MSHINTERNATIONAL的亚太区总部,我们拥有一支由470名员工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其中超过60名员工拥有医学背景,核心团队平均司龄8年,可以用中文、英文、法文、日文、韩文,甚至柬埔寨语,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关于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

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是高端、专业、广具影响力的,面向中国人力资源领域专业人士的会员制组织。目前有企业会员超过3,500家。智享会的产品和服务覆盖人力资源全领域,全方位满足人力资源人士的“学习需求,采购需求,激励和认可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