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合 鑫岩资产与一房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8-11-28 11:10

2018年11月23日,鑫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一房科技集团在北京鑫苑集团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 鑫岩资产与一房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一房科技集团董事长沈剑、副董事长史宏伟等以及鑫岩资产负责人吴劲松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符合双方投资标准的优质项目,开放性地探讨各类合作模式,进而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发展。

鑫岩资产负责人吴劲松和一房科技集团董事长沈剑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强强联合 鑫岩资产与一房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吴劲松介绍了鑫苑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以及鑫岩资产的运营优势和平台优势。他谈到,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积极对接更多金融、资管、科技相关资源,探索产业开发投资,促进共同发展,同时期待双方的合作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及更加无限的发展前景。

沈剑介绍了一房科技集团的整体业务,她表示,非常重视与鑫岩资产的合作,双方的合作是顺应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及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人才、运作能力等方面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双方代表还就如何探索发展新模式和新业务等焦点话题展开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应当基于自身资源优势和行业竞争环境,选择适合自己的新模式,实现企业战略转型升级,而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是一个必然选择。

一房科技集团,始创于2014年,专注于为房地产全产业链提供不动产金融科技服务。集团围绕不动产全生态形成了资管、金融和科技三大板块业务。资管板块围绕房产经纪、长租公寓和共享办公,已布局超过1600家经纪门店、6万间长租公寓和超过17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金融板块围绕房地产供应链,服务企业及个人客户,累计业务规模已超过700亿元,并在公开市场成功发行了抵押贷款收益权ABS产品。科技板块已打造形成五大智能平台,涵盖管理、交易、装修、公寓评级和电商,贯穿全产业链并助力资管和金融板块业务更加高效与智能。经过四年发展,集团已快速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全生态不动产资产管理平台。

鑫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鑫苑集团(中国率先登陆纽交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致力于成为中国地产行业价值管理创领者,以开发代建、金融服务、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向,多方位、多渠道开展业务,创建地产代建领域的标杆企业品牌,打造业内领先的地产金融服务平台,提供涵盖开发、金融、投资等多领域的综合价值服务方案。鑫岩资产具有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股权类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管理开发代建项目资产规模逾500亿元,管理资金突破50亿元。

强强联合 鑫岩资产与一房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