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双十二电商促销玩法泄露,剁手党直呼:太超值啦!

资讯 TOM    2018-11-28 11:53

刚刚,一份电商巨头的促销战略规划泄露:26日晚苏宁易购双十二内部促销动员会上的电商促销玩法文件。会议材料中丰富详细的玩法规则,简单梳理起来,就是两个字:超值!双十一后,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剁手党”们看到后笑了:又可以“肆无忌惮”地买买买了!

没错,双十一刚走双十二就来了。而面对这场紧邻年关的最后一场年度狂欢购物季,依然受到广大剁手党们的关注。今年的双十二究竟怎么玩?在双十一的基础上会有什么变化?剁手党们怎么才能更便捷地享受更大的实惠?这些问题,是网友们想了解的,然鹅,电商巨头们也就该早有布局。

苏宁双十二电商促销玩法泄露,剁手党直呼:太超值啦!

这份苏宁易购的促销活动资料,是双十二至春节前的线上部分(苏宁智慧零售包含线上线下,这只是一部分)。经与苏宁方面官方核实,活动阶段内容属实。

截至年底的电商活动,苏宁易购规划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双十二活动,有两轮预热三个爆发点,从11月24日一直到12月14日;第二阶段活动叫做“会员狂欢节”,接力双十二,两个爆发点,活动整体延续1月2日;第三阶段被称作“年货节”,从1月3日至2月5日,有两个爆发阶段、四场主题日活动。三各大的阶段期间,苏宁易购还联合力空调、美的小家电、良品铺子众多品牌,还规划了12场超品日活动,力度超值。

其中,网友随便列出的两个活动,让众“剁手党们”提前规划一下参与计划。12月15日至25日,苏宁易购线上将推出“星愿计划”活动,用户集星愿值可瓜分10亿云钻,这是集打卡签到、社交拉新、店铺分流于一体的新互动玩法,好玩、有趣,超值!12月17日至26日期间,苏宁易购将推出“超级锦鲤”,从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将抽取12名幸运用户。苏宁将联合120个品牌,为这12名用户免单一整年!想着120个国内外大品牌为你免费服务一整年,盘算一下各种日程规划,幸运的“锦鲤”们是否在梦中笑醒?

据了解,这次内部动员会部分内容将涉及明年苏宁集团的战略布局。据称,“上网上街上苏宁”,将成为苏宁易购明年的品牌心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