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养家杯健步走启动,福临门号召有数吃油、有数运动

资讯 TOM    2018-11-28 13:46

8月8日是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在为期一周的全民健身周中,全国各地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健身活动。“营养多样化,健康更有数”——第一届“福临门营养家杯”全民健步走活动在天津火热启动。该活动旨在号召广大消费者有数饮食、有数运动,重塑国人健康生活方式。

营养家杯健步走启动,福临门号召有数吃油、有数运动

为纪念2008年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国家自2009年开始将每年8月8日设立为全民健身日。活动主办方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宏超表示,全民健身是一项民族战略、国家工程,通过全民健身日的宣传和带动,使人民群众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这与福临门营养家所提倡的‘吃’、‘动’结合,有数消费、有数饮食、有数生活的新理念不谋而合。”

据了解,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及中国体育代表团供应商,福临门多年来服务中国的奥运事业和体育产业,在各类训练基地及里约奥运会的阵地里,为中国健儿提供健康和营养保障,并以奥运标准的优质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本次健步走活动,既是福临门的“初心之行”,更是作为民族粮油品牌的责任之行。

营养家杯健步走启动,福临门号召有数吃油、有数运动

记者看到,在活动现场的不同路段设置有以营养家五种原料命名的“加油站”,健步走选手每抵达一处加油站,即可获得营养环贴纸一张,当集满一个完整的营养环,并且步数达到3000步,即可兑换福临门营养家食用调和油一瓶。

刚刚走完规定步数的陈女士告诉记者:“我觉得今天的活动特别好,既锻炼了身体,又学到了新的健康理念。想要身体健康不仅要迈开腿,更要吃得营养,就像今天活动主题讲的:营养多样化,健康更有数!” 第十二届世界武术锦标赛男子太极拳冠军、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火炬手柴云龙也参与了本次活动,作为运动员代表,柴云龙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我有责任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传达给公众,与福临门一起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大家在生活中体会到运动的真谛,在运动中获得健康的体魄。”

营养家杯健步走启动,福临门号召有数吃油、有数运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明星产品,福临门营养家食用调和油是国内首款进行配方比例与营养成分双公开的食用油产品。

2017年底,中粮福临门联合权威机构,经过多年研发,打造出符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DRIs)的新一代福临门营养家食用调和油,以37%玉米油、35%菜籽油、13%稻米油、10%花生油、5%亚麻籽油五种高端好油科学调配而成,采用独特“营养环”配方工艺,营养多样,既满足了消费者的营养需求,又符合国人饮食风味。

日前,国家正式发布了食用油新国标《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植物油》(GB2716-2018),强制要求调和油公开配方。作为粮油国家队的表率,福临门率先于新国标规范自身产品,切实以消费者权益和需求为出发点,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呼应。家住宁乐里小区的钱女士表示,“家里喜欢吃调和油,有多样的营养,但是市场上调和油产品非常混乱,购买的时候很难选择。营养家调和油炒菜味道比一般调和油香,而且配方、营养都明明白白在标签上写着,吃着心里有数。”

营养家杯健步走启动,福临门号召有数吃油、有数运动

自1993年第一桶福临门小包装食用油在天津下线,经过25年的发展,福临门已成为中国粮油行业的领军者之一。我们期待福临门能够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优质的产品,推动中国小包装食用油产业发展壮大,服务于中国居民的营养健康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