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搜车与中石油战略合作最新进展:在云南成立合资公司

资讯 TOM    2018-11-28 12:20

11月23日,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大搜车宣布,与中石油昆仑好客的战略合作,有了实质性进展:正式启动2018年中石油云南销售公司新车内购会,并正式开始与中石油云南销售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大搜车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张立宇在中石油云南销售公司2019年度非油业务研讨会上,对合作双方围绕“人·车·生活”,从“买车-用车-换车”整个链路开展创新型汽车交易与服务作了详细阐述。

大搜车与中石油战略合作最新进展:在云南成立合资公司

(大搜车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 张立宇)

大搜车还将与中石油云南销售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作为相关合作业务的实施主体。这意味着,与中石油昆仑好客的合作,率先在云南取得成果。

此前,大搜车与中石油昆仑好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搜车将在昆仑好客超过20000座加油站网点进行创新性新零售布局。

全链路创新场景服务 迈入人车生活3.0时代

大搜车与中石油的合作,首期产品以“团购”、“定制”、“送修”和“置换”四项业务为依托,将“买车-用车-换车”全链路场景打通,用户在加油站不仅可以加油,还能享受与汽车相关的各项服务。

“通过合作,我们要改变消费者认知,把中石油的油站打造成最大的汽车服务入口。以前消费者是为了加油才来油站,顺便买些其他东西;以后,我们要引导消费者感知,需要任何与车辆相关的服务都可以去中石油加油站,加油只是油站的一项特殊的服务而已。”张立宇说,“与中石油的合作,一方面给用户带来便捷的体验和高品质的服务;另一方面,能充分挖掘中石油旗下20000多座加油站的网点布局及海量精准客群的价值,发挥其精准流量的入口效应,帮助中石油做大做强非油业务。这也是大搜车在汽车新零售场景上的又一重要探索。”

大搜车与中石油战略合作最新进展:在云南成立合资公司

(张立宇在中石油云南销售公司2019年度非油业务研讨会上对双方合作做了详细阐述)

据张立宇透露,有了此次“买车-用车-换车”全链路的探索实践,未来大搜车与中石油还将合作推出金融、保险等更多场景化的服务。

大搜车、中石油云南销售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合作再升级

大搜车与中石油的合作也向资本层面进一步纵深,大搜车与中石油云南销售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开展相关业务。

未来,深度绑定的资本关系也将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为打造人·车·生活生态圈的构建发挥更大的协同效应。

通过携手大搜车,中石油也逐渐搭建起了国际化、标准化的汽车销售体系,为做大做强做优汽车服务相关项目走出了一条高质量、专业化服务的发展道路。

在刚刚过去的双11,大搜车整体成交量达25761台,其中大搜车新零售成交13455台,弹个车成交12306台,包揽天猫汽车双11销售冠亚军。

大搜车以推动汽车产业数字文明为使命,以建成年交易额超过2万亿的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为愿景。经过多年耕耘,大搜车已逐步搭建起了涵盖SaaS、金融、营销、交易及物流的完整的汽车产业互联网协同生态。

截至2018年10月,大搜车已数字化赋能了全国90%以上的中大型二手车商,超过9000家4S店集团、70000多家新车二网5000+家弹个车品牌授权店。

通过与中石油的合作,大搜车所构建的汽车产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将更加完善。借助20000多座加油站网点,大搜车已率先在全国实现了高密度网状布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