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黑鱼科技荣膺WISE 2018 新经济之王“消费领域高成长公司”奖

资讯 TOM    2018-11-28 13:46

2018 年11月27日,第六届WISE大会——“WISE 2018新经济之王”如期而至。在这个不断变化、充满焦虑和不安、却又英雄辈出的时代,我们一同见证着新经济之王的诞生。

由科技创新和资本扩张所驱动增长的经济模型可以被认为是新经济,这个领域里有许多正在高速成长的,了不起的新经济公司。从任何角度来看,他们既颠覆了行业,也推动了行业发展,更深刻地改变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

为此,36氪评选出了40个赛道上的近500 家“新经济之王”。这份“脱水估值”榜单由36氪资深采编团队操盘,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和第三方数据研究公司联合制作。

经过多轮评选,小黑鱼科技荣膺新经济之王——“消费领域高成长公司”,在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实现领跑。

小黑鱼科技目前已经完成9.5亿元A轮和5000万美金A+轮融资,会员服务上线7个月已经获得超100万个付费会员用户,曾获“准独角兽”、“中国潜在独角兽”等重量级奖项。

小黑鱼科技荣膺WISE 2018 新经济之王“消费领域高成长公司”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