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皮造艺节,搜狗输入法创意皮肤全民征集!

资讯 TOM    2018-11-28 14:34

不论是爱美的女人还是精致的男孩,总觉得衣柜里少了一件衣服,要不是钱包的拦阻,一天可以换上十件新衣服。手机键盘皮肤也是如此,时不时的就会去搜狗输入法皮肤商店逛一逛,挑一挑再换一换,键盘换上新皮肤就像自己穿上新衣服一样,美滋滋呦~

换了那么多别人制作的皮肤,充满奇思妙想的你是不是也有些手痒呢?搜狗输入法11月28日举办的2018年度第四届手机皮肤大赛,给你一个展现才华的机会!

嗨皮造艺节,搜狗输入法创意皮肤全民征集!

随着搜狗输入法的用户数量持续增多,用户对输入法皮肤的个性化需求也更加多样化,万年默认皮肤党的时代早已成为过去,各式各样的新皮肤才是我们的选择,也逐渐产生了自己动手制作的念头。搜狗输入法举办此次大赛意在让大家一起“动手绘奇思,嗨皮造起来”,不管你是资深的设计大拿,还是藏匿民间的高手,只有对手机皮肤有自己的创意与思考,使用搜狗输入法的DIY功能制作皮肤,就可以报名参加大赛。

本次搜狗输入法手机皮肤大赛设为极简主义、静物风景、卡通动漫、时尚炫酷四大主题,可任选一种风格制作皮肤参与活动。

嗨皮造艺节,搜狗输入法创意皮肤全民征集!

每个主题之下将会产生11名获奖选手,奖项等级划分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另外整体比赛将设置一个年度最佳设计将为比赛最高奖项,专为“黑马”设置,期待着天马行空的设计者脱颖而出。

嗨皮造艺节,搜狗输入法创意皮肤全民征集!

只需动动小手指制作皮肤,就有机会赢得这份万元大奖。不但有奖金可以拿,搜狗输入法还将提供给获奖者荣誉证书和一份设计师培训计划,帮助你的设计能力再进一步!看看往年的设计作品,你一点也不比他们差哦!扫码了解大赛详情,快来参与一下吧!

嗨皮造艺节,搜狗输入法创意皮肤全民征集!

设计作品上传后,比赛将进入大赛作品评选期,时间为:2019年1月3日——1月10日,评委将对入围作品进行网上打分。

大赛评委的组成除了搜狗内部的设计总监,还邀请到资深互联网设计总监与知名学院派评委老师和2017年搜狗输入法手机皮肤大赛冠军获得者一起联合评审。拥有业界顶尖实力的多方联合评审的机制,保证比赛的高水准与公平性。

作为“国民输入法”,搜狗输入法多年来始终如一,持续为大家带来更优的内容服务和更好的输入体验,正是通过这样的积累,拥有数亿人次的日均活跃用户,手机皮肤每天有着千万级别的曝光量,由你设计的皮肤将被数千万人们看到和喜爱。爱好创意的皮肤党们,请不要吝惜你的才华,快来与志同道合的设计者们一起来参加2018搜狗输入法手机皮肤大赛,展现出你真正的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