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手机双十二开抢,4599元抢订华为mate 20X

资讯 TOM    2018-11-28 14:52

10月份,华为在国内发布年度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产品,其中包括在伦敦发布会压轴出场的One More Thing——华为Mate 20 X,7.2英寸巨幕式珍珠屏,麒麟980处理器、5000mAh超大电池、4000万像素超广角徕卡三摄、石墨烯和液冷双重散热等配置让这款手机产品非常惊艳,一经开售就在苏宁手机双线平台被疯抢。

华为mate 20X发布时6+128GB版本售价4999元,8+256GB版本售价5999元,在市场上基本是一机难求的状况。近日在苏宁易购双十二手机抢先预定会场,华为mate 20X只需4599元就可抢先预定,优惠力度达到400元,并且还能抢到这款新机,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

苏宁手机双十二开抢,4599元抢订华为mate 20X

作为Mate系列全新的衍生机型,华为Mate 20 X的首次登场让所有人惊异的同时,又被其出挑的设计、强悍的性能配置与无与伦比的大屏幕所惊艳,被媒体称之为手机界的“SUV”。

Mate 20X主打娱乐游戏,大屏幕、大电池和石墨烯散热等技术配置,在游戏体验上非常不错,比起一般手机带来的体验感更加强烈。

除了游戏体验更好之外,华为Mate 20X的7.2英寸全景巨幕屏看过去相当有视觉冲击力,看电影追剧等娱乐休闲功能更加突出,非常适合年轻用户使用,不管是打游戏还是追剧,7.2英寸全景巨幕屏足以满足你的需求。

作为一款“大有智慧”的华为旗舰系列新品,苏宁易购此次拿出了4599元抢订的价格力度,简直是非常诱人,目前双十二系列会场已经开启,苏宁手机各大品牌的多款型号都有大力度的折扣优惠,除了华为Mate 20X以外,iPhone XR官网价直降600元,iPhone X抢券立减500元,低至6499元,同时还有最高1212元的各种神券发放,整体手机产品价格力度堪比双十一,年底最后一波抢购热潮已经开启,剁手党们抓紧时间下手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