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江网校为何得到白领宠爱?上课形式便捷是原因之一

资讯 TOM    2018-11-28 15:06

今年年初,某职业社交网站发布了《中国职场人教育投资消费洞察报告》,根据报告显示:98%的白领工作后有意愿进行学习提升,有65%的白领计划在未来一年内付诸实践,职场白领一致认为职场竞争力快速下降,是走出校门后再次学习的主要动力,尤其是对BEC商务英语的学习更为迫切。那么众多白领一致选择的沪江网校怎么样?作为国内较早从事外语类教育的互联网在线培训机构,沪江网校为学员提供便捷的授课模式,不耽误日常工作,不影响正常生活,因此格外受到都市人群的认可。

上下班路上轻松提升英语水平

沪江网校怎么样?职场繁重的工作让不少白领苦于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学习,不过学习的过程可以分散化、模块化,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也能在学习中提高。作为备受白领欢迎的互联网教育平台,沪江网校为学员提供手机端、PC端、平板端等多种学习方式,学员可以下载沪江网校APP,将学习课件缓存至移动设备上进行学习,这样不仅在降低了学习条件的同时,也帮助学员充分利用零散的时间,提升了时间使用效率。

除此之外,沪江网校BEC商务英语课件课程设置大多遵循精致、简短为主,除了直播课程和阶段性测试之外,BEC教材精讲课程均设置在40分钟左右,并且支持离线缓存至手机端和平板端,只要想学,随时随地都能学。

课程权威认证结业颁发证书

作为国内较早从事英语教育的互联网平台,沪江网校在国内英语教育的地位毋庸置疑。沪江网校BEC商务英语课程依照剑桥商务英语教材设计,学员学习后,可参加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负责的BEC考试,通过后将被授予由权威认证证书。该证书已经被全球20000家企业和机构广泛认可,并且证书终身有效,是白领提升职场竞争力的金钥匙。

优秀的课程体系全面提升英语能力

沪江网校有效果吗?相比于结业证书,学员通过沪江网校所得到的更是英语听、说、读、写四项技能的全面提升。沪江网校依托多年互联网教学经验,打造了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口语训练一整套完备的英语学习体系。学员通过仿真训练和专项练习,能够及时巩固所学,提高应试能力。专业的口语训练则助力学员提升口语实力,摆脱“哑巴英语”的沟通困扰。

相比于线下学习,沪江网校课程上课时间自由,并且不受地点约束,因此格外受都市职场人士的欢迎。未来,沪江网校仍将继续推出更多面向白领的职场提升课程,让每一位都市白领都能轻松突破自我提升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