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 ONE智能灯条开创钢琴练习新纪元

资讯 TOM    2018-11-28 16:03

据统计,目前我国至少有三千万琴童。在钢琴教育中,相比于学琴,练琴作为课后巩固提升的重要环节,更需要专业钢琴老师的指导,也更应该得到高度的重视。但是由于很多家长并不具备钢琴的演奏技巧,也很难负担请专业钢琴老师陪练的费用,导致孩子无法完成有效的课后巩固练习。这就导致练琴不仅不能快速的提高钢琴水平,反而成为一种负担。

The ONE智能灯条开创钢琴练习新纪元

顾女士的孩子从五岁开始便开始接触钢琴,每周的钢琴课收费并不低。但为了孩子的未来考虑,顾女士一直都没有放弃。但是顾女士长期的坚持并没有带来孩子钢琴水平的快速提高,也没有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顾女士表示:“我本身也不会弹钢琴,孩子每次在家练琴,我只能在旁边听一听,纠正她的坐姿、让她多练一会而已,她要是弹错一两个地方,我也听不出来。后来觉得可能是练习过程没抓好,又问了几个钢琴教师能不能在家陪练,结果收费太贵了,也就放弃了。”孩子的钢琴水平一直上不去,顾女士也只能干着急。后来,在和闺蜜吐槽钢琴课费用太高时,闺蜜给她推荐了The ONE智能灯条。通过闺蜜的推荐,顾女士了解到The ONE智能灯条智能测评系统对演奏者弹琴的各个维度进行检测分析,将检测结果转化为可视化的图形显示,直观的展示练琴进度,能够提升练习效果,并且费用比请专业老师要便宜的多。

为了孩子的钢琴学习,顾女士立马下单了一个The ONE智能灯条。收到后经过简单的安装,立马就让孩子体验了一下。体验过后,顾女士惊喜的发现,孩子通过跟灯教学,不仅孩子喜欢这种科技感十足的练习方式,自己也能够清晰的了解到孩子的练习过程中存在哪些错误、本次练习效果如何,再也不会让孩子毫无目的的练琴了。

一个小小的The ONE智能灯条,放在琴键上,连接手机APP,简单实用,灵活方便。在实现了跟灯教学、智能自学、和智能评测的同时,还可获得启蒙课程、卡拉游戏等智能体验,提升练琴的效率和乐趣。让练琴不再机械单调,实现了钢琴教育领域“教、学、练、测”的闭环。

The ONE智能灯条作为业内首家真正实现人工智能音乐教学的硬件,在不改变钢琴原有的构造以及音乐特色的基础上,为传统钢琴注入新的生命力,增强钢琴练习趣味性,改变了传统钢琴练习的枯燥性,帮助演奏人加强对音乐的领悟、快速掌握音乐旋律,使演奏人获得科技感十足的练习体验。让人工智能在钢琴教育领域的应用能力和适用范围更加广泛,建立一种趣味高效,科学的钢琴教育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