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天然保护双唇的秘诀 快来pick曼秀雷敦唇膏

资讯 TOM    2018-11-28 17:03

一到秋冬季,不单皮肤容易干燥,嘴唇也是容易干燥起皮的部位,皆因我们的嘴唇脆弱无比,禁不起风霜的折磨。So,需要时刻准备一支润唇膏滋润过冬季~~曼秀雷敦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无疑是你的选择,据说,拥有性感双唇的舒淇也在用哦!

秋冬天然保护双唇的秘诀 快来pick曼秀雷敦唇膏

一抹曼秀雷敦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开启来自全球5种天然植物坚果油的食品级温和滋润:纯天然的摩洛哥坚果精华油,滋润双唇同时带来抗氧化的效果;提炼自非洲的珍贵乳木果油,深度滋润的同时带来极佳的修护能力;凝聚自然力量的夏威夷果油,能有效保持双唇弹性、淡化唇纹;来自浪漫国度的西班牙甜杏仁油,有助防止唇部干燥带来温柔的满满滋润;更有高效保湿补水的美国鳄梨油,有助软化肌肤,让双唇更柔嫩。

其拥有5种天然植物坚果精华油完美搭配注入温和滋养,带来天然、滋润、长效保护,双唇恢复水润饱满。

拥有性感双唇的舒淇更有自己独家的护唇心得,就是在睡前厚厚地涂一层曼秀雷敦润唇膏,就如丰润保水的唇膜SPA,为唇部锁住水分,隔日起来唇部状态满分,涂口红也不怕会起皮和卡纹。

秋冬天然保护双唇的秘诀 快来pick曼秀雷敦唇膏

另外,如果想让双唇享受天然柔润,可以pick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蕴含有蜂蜜之王之称的新西兰麦卢卡蜂蜜,以食品级抗菌成分,加速干裂双唇自然愈合;含丰富的氨基酸成分的新西兰蜂王浆,强效抗氧化同时修复双唇干裂;南美天然蜂蜡以其柔软触感,温和保湿,为柔润双唇带来低敏呵护。3重蜂蜜滋养,为双唇绵绵灌注丰沛滋润,更有效淡化唇纹,保持樱唇全天候柔润饱满!

让双唇滋润过秋冬,从拥有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开始!“唇唇”欲动的你,想要亲吻这份搜罗全球的天然滋润?现在到曼秀雷敦天猫旗舰店、曼秀雷敦唯品会旗舰店、曼秀雷敦京东旗舰店及屈臣氏线下门店, 均可抱走舒淇同款润唇膏,一起做“美唇女神”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