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中国“买全球”, 水中国潮“涵养泉”亮相进口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11-06 09:36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18年11月5日到10日在上海举行,作为全球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世界级展会,规模空前,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通过展示、洽谈发现商机,深化合作,丰富消费市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康师傅涵养泉作为此前新华网2018两会特别访谈唯一指定用水,凭借其高端的品质,成为了首届进博会“数字化供应链论坛”的合作用水。在本届进博会期间,涵养泉将做客新华社直播间与全球共同关注这场贸易盛会,共话企业发展之道,传递中国品牌内涵。

在中国“买全球”, 水中国潮“涵养泉”亮相进口博览会

全新平台 无限商机与创新挑战

进口博览会的会期只有6天,但其产生的效应,却远不止6天。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汽车、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商品展区;以及新兴技术、服务外包、创意设计、文化教育、旅游服务等服务展区……进博会带给全球贸易无限的想象空间和采购动力。

在中国“买全球”, 水中国潮“涵养泉”亮相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会成为促进全球贸易的重要平台,它不仅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也是全球各国与中国加强技术交流和业务合作的大好机会,将为各方进入中国市场搭建新的平台,在供需两端助力经济全球化。

而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快和中国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越来越多中国品牌也将走向世界,展现来自东方大国的品牌魅力。

文化自信涵养泉焕发独特东方韵味

康师傅涵养泉作为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康师傅品牌旗下的高端天然矿泉水,以产品独特的东方涵养与高端品质,成为多个国家级高端会议、中国特色文化活动的首选用水。在2018年两会期间,涵养泉作为新华网两会访谈直播间唯一指定用水,备受关注。

在中国“买全球”, 水中国潮“涵养泉”亮相进口博览会

不仅如此,康师傅涵养泉还积极参与多项文化领域活动,陆续成为上海文博会、深圳文博会以及故宫高科技互动艺术展演《清明上河图3.0》的官方指定用水,更是在9月的2019纽约春夏时装周上以前所未有的跨界方式掀起热议,成功变身国潮典范,向全球展现出东方文化的独特涵养,在国际顶级时尚盛会中展现独特的东方韵味。此次与新华社再合作,在万众瞩目的进博会直播间中,涵养泉又将成功圈粉无数。

在中国“买全球”, 水中国潮“涵养泉”亮相进口博览会

进口博览会是中国进入新时代后的一个全新世界级展会,是中国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标志性工程。聚焦新时代的多角度变革,塑造 “赏心悦目”的品牌文化更是新时代的呼唤。水中国潮涵养泉,作为进口博览会的一张名片,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东方涵养文化与高端品质魅力,必将成为一个耀眼的“东方明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