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家网“全国十强设计师”倪娜娜:让设计充满幸福感

资讯 TOM    2018-11-28 17:47

11月21日,在第二届全国家装行业峰会现场,由齐家网主办、斯米克磁砖总冠名、美大集成灶联合冠名的“斯米克磁砖杯”齐家网全国第二届设计师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十位新锐设计师获得了2018年“全国十强设计师”奖项。会后,获奖设计师拉齐娜国际倪娜娜接受了专访,分享了获奖作品背后的设计理念以及其对室内设计的看法。

齐家网“全国十强设计师”倪娜娜:让设计充满幸福感

倪娜娜

“家装设计师就是创造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打造出给一个功能合理、舒适优美的空间。”倪娜娜表示。虽然,刚做助理的的时候画原始图纸2小时还是没画出来,至此知道了这一行的不易,但倪娜娜没有放弃。“我就是喜欢设计,看着自己设计的房子住着每一个幸福的家庭,觉得自己也特别幸福。”

对于获奖作品,倪娜娜这样介绍:所有细节看上去都非常简洁大气,装饰的部位确不多,但是在空间格局和色彩搭配上面确实要求比较高,摒弃复杂的装饰面,打造出一种舒适简洁的空间。空间格局上面划分的比较开阔通透,避免视觉给人带来的压迫感,可缓解业主的生活压力,一处能让心灵沉淀的生活空间。“我觉得理想的居住空间就是这样,让人每天特别期待回家,回到家里就很放松,什么烦恼都没有了,可以在这个空间里面感受和家人所有的幸福、忧伤和爱。”

齐家网“全国十强设计师”倪娜娜:让设计充满幸福感
齐家网“全国十强设计师”倪娜娜:让设计充满幸福感

能够拿下“全国十强设计师”,倪娜娜感慨良多,“首先感谢齐家平台,感谢公司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是他们提供了这个平台给我们这些年轻的设计师机会,让我们可以去展现自己,并且帮助了大部分人去实现了他们人生的理想目标。也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谢谢他们的鼓励和交流,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专业和人生的知识,让我真正的体会到了天道酬勤的深刻含义,只要你真正付出了,我相信回报最终还是有的,最后,谢谢一直关注我的客户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我相信我以后会做的更好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