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鲸鱼人工智能实验室亮相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资讯 TOM    2018-11-28 17:47

11月17日-19日,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举行,鲸鱼机器人、微软、希沃、鸿合、中兴等上千家教育装备及服务企业参展。其中,鲸鱼机器人的青少年人工智能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让人印象深刻。

图片1.png

展会现场,鲸鱼机器人营销负责人表示,鲸鱼青少年人工智能实验室面向未来,更加强调青少年人工智能素养的培养。未来世界是人工智能的世界,没有人工智能素养的孩子是很难立足未来的。与其它创新教育平台相比,鲸鱼青少年人工智能实验室更像是一个综合、开放的平台,机器人教育、创客教育、STEM教育等也能移植、兼容到这个平台上。

据了解,鲸鱼青少年人工智能实验室主要面向中小学,将创新思维与编程学习相结合,学生可以根据自身兴趣选择主题进行深入学习和探究。鲸鱼针对小学、初中、高中分别提供基础型、标准型、全能型三种配置方案,可以满足40名学生同时上课,满足20支队伍同时参加比赛,并配有完整的教材、教学资源包、全新物联网智能沙盘,可以很好的满足教学、竞赛以及模拟实训等需求。

图片2.png

这位负责人说,鲸鱼青少年人工智能实验室循序渐进,针对不同年龄段设置了不同的学习目标,并进行了相应的课程设计。小学阶段主要基于学生兴趣,通过项目学习的方式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及动手能力;初中阶段以鲸鱼机器人为载体,以编程和算法为线索,着重培养孩子的创新意识、逻辑思维等;高中阶段则是通过开放性的人工智能平台,将理念与实践相结合,引导学生以自己所学知识和技术解决社会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