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虹蜗牛,让素质教育遍布千城万园

资讯 TOM    2018-11-06 09:54

2018年11月4日,第168届天九独角兽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大会旨在为企业家介绍各种类型的项目,寻找更多投资机会,也为企业提供展示的平台和合作的可能性。

彩虹蜗牛,让素质教育遍布千城万园

彩虹蜗牛参与了此次大会,彩虹蜗牛千城万园项目也成为了此次大会第一个被推介的项目。

彩虹蜗牛董事长、创始人余笛先生在会上详细地介绍了项目的具体情况,包括项目内容,项目优势,企业家收益等等,都是投资人最关心的问题。彩虹蜗牛千城万园项目由彩虹蜗牛教育集团及A股群兴玩具,股票代码002575共同发起,项目宗旨是用6年办学经验、课程体系为全国幼儿园赋能,让联营商成为当地的幼儿园大王,让全市的幼儿园为联营商赚钱。

彩虹蜗牛为幼儿园提供课程、教师、教具、衍生品、软硬件升级、管理输出、招生等共计64个子项目的全产业链服务,满足不同档次幼儿园的不同需求。对于新开设的幼儿园还可以提供品牌授权服务、代运营服务、代招生服务等。同时,该项目还利用上市公司平台,用资本和金融工具为幼儿园进行赋能,进行幼儿园收并购和融资服务。

总的来说,彩虹蜗牛为幼儿园提供了从新建到完善、从软件到硬件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彩虹蜗牛,让素质教育遍布千城万园

彩虹蜗牛教育集团由余笛先生于2012年创立,由于他出身在湖北,度过了千军万马走独木桥的高考时期,深感中国孩子学习教育的不容易。他了解学习了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认为“素质教育”是未来教育的重点,会成为培养适应现代社会的孩子的必经之路。而“素质教育”的起点,在幼儿。因此,彩虹蜗牛教育一直潜心研究幼儿早期教育,独创“沉浸式教学法”,提出“幸福教育”理念,都是围绕“素质教育”,研究出的教学方法和贯彻的教学理念。

到2018年,彩虹蜗牛教育已经走过了6年多的时光,仍然坚持素质教育的初心,想的更多更远的,是如何把素质教育课程推广到全国各地。由此,千城万园项目应运而生。幼儿园本来就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加上国家二胎开放、鼓励生育的政策,在这两年正逐渐显示出效果来,这个市场正以巨大的红利引诱了无数的资本进入。

市场虽大,但痛点很多。面对这个巨大的蛋糕,无数投资人疯狂涌入。但却发现,幼儿这个看似简单的生意却并非想象中那么好做。中国目前有近百万的幼儿园和托儿所,这个数字在未来三年还将翻一倍。目前市面上的很多幼儿园和托儿都有着品牌杂乱、课程缺失、品质低下、收不上价格、周末场地空置等痛点,而彩虹蜗牛所做的,就是根据现存的不同问题,提供与之匹配的个性化的服务,让幼儿园开更多的课、招更多的生、赚更多的钱、操更少的心!

彩虹蜗牛,让素质教育遍布千城万园

而企业家可以得到什么呢?只要企业家加入彩虹蜗牛千城万园联营项目,就可以锁定某个区域,而在这个区域达成的有关于彩虹蜗牛幼儿园项目的相关合作,企业家都可以分得相应的利润。

彩虹蜗牛千城万园项目推介会吸引了超过500名关注教育行业投资的企业家的关注,经由余笛先生讲解项目详情后,引发了企业家的讨论和提问,更有企业家当场决定加入千城万园项目,共享万亿红利。

彩虹蜗牛,让素质教育遍布千城万园

素质教育进入千城万园,遍布全国,从彩虹蜗牛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