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课程活动:你与百万年薪代购,只差一节课的距离!

资讯 TOM    2018-11-06 09:56

依靠着价格、品质等方面的优势,“人肉代购”在激烈的竞争中顽强生存。得益于“人肉代购”的灵活性,他们甚至可以在一些小众品牌以及断货爆款等拥有跨境电商平台所不具备的优势。

在越来越多人加入到这个超亿万规模代购“行业”的今天,宝妈代购的队伍也在逐渐壮大,但是她们囿于各方面因素,不知代购如何起步,如何运作,怎么找客源。他们缺乏可靠的品质货源支持、专业技能知识培训以及伙伴客户的陪伴,这成为她们在代购路上的最大障碍。

不仅如此,随着电商法出台、社交电商平台兴起等诸多因素,使得代购的市场空间日益狭小。供货渠道受阻、运营成本提高,曾经通过不同地区价格差来获取用户的优势已经不复存在。众多代购业者面临着生存困境,“你让我孤身奋战,我就啥活都不干”,代购行业亟待合理引导与有序规范,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我们不难发现,代购物品中,几乎所有非日常快消品牌消费频次都不高,对于代购来说,如何提高会员粘性和刺激消费已经成为刚需,而如何打造货品形成持续的刚需,则更是重中之重。社交电商新贵“爱库存”以S2b2C模式新玩法,即品牌方或经销商为爱库存平台供货,商品以品牌特卖专场的形式在爱库存 APP 展示分销,平台上游连接品牌方,打通库存数据和资源,下游通过职业代购的社交分销连接消费者。通过“众包”和“共享”为代购群体赋能,实现零成本、零囤货、一键转发模式等功能,帮助更多代购人群走上职业化专业化道路,让代购变得更轻松容易。

课程活动:你与百万年薪代购,只差一节课的距离!

为了解决代购在销售过程中的诸多问题,“百万年薪特训营”之《绝密成交术》将于11月2日20.00准时开讲。微商公社名牌讲师、微营销成交高手教练、微商公社团队管理资深顾问、上海帕纳同学演讲会副会长茹艺精彩开讲,所有代购人员可限时免费参与。

本节课程涵盖重磅干货:3+1成交模型,破译人性密码7心法,“清”“固”“养”100%绝密成交术等,意在为代购们独家解密5天200人销售700万的绝密成交术。

帮助团队打造卖货系统,培养团队卖货高手,裂变团队代理,实现14天线上招商裂变7.9倍代理,80%的代购业绩提升10倍,《绝密成交术》将以实战实例将代购秘籍一一破解,彻头彻尾打造“代货人精”!

你和百万年薪之间,只差一节课的距离!本次活动是“百万年薪特训营”首期在线课程,据了解,“百万年薪特训营”将不定期举行,旨在帮助广大代购人群在规范发展的同时,实现快速成长,实现代购业绩的快速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