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盒子科技再度彰显实力,荣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

资讯 TOM    2018-11-06 11:51

11月2日至3日,“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暨“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琶洲举行,大会以“智能·融合·卓粤——数字经济新动能”为主题,是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产业重磅盛会。大会期间,现场举行了“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颁奖盛典,颁发年度最佳创新科技奖、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年度科技创新CEO等18项行业大奖。经大会组委会提名,评审委员会综合审评,盒子科技与网易、丰巢、虎牙、企查查、齐家网等知名企业一起获评为“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

盒子科技再度彰显实力,荣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

据了解,“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由全球著名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主办,该奖项主要面向新经济领域,评选行业最强中坚力量,是对新经济领域企业奋斗成果的验证与肯定,是国内规格最高、涉及领域最广、权威第三方评选的科技奖项,其权威性、含金量、知名度之高,被誉为新经济行业“奥斯卡”。360手机卫士、酷狗、爱奇艺、今日头条、搜狗输入法、UC浏览器、网易云音乐、唯品会、荔枝FM、顺丰速运等业界知名企业/产品都曾是卓越成就奖往届得主。据主办方透露,本次评选邀请了50余家最具权威的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更有覆盖全球的海量网民参与评选,评选渠道多样化、透明化,保证了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性。

盒子科技再度彰显实力,荣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

盒子科技近年来发展迅速,屡次斩获重磅奖项,曾荣获“2016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2016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第十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2016-2017年度杰出企业奖”、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最具品牌价值企业”等重磅奖项。2018年7月,盒子科技凭借着强大的综合实力,排名国信证券《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2018)》深圳地区准独角兽名单第六位,并成功入选微链《2018深圳独角兽&准独角兽榜单》准独角兽名单。此次再次在“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评选中被评为“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是对盒子科技创新能力、业务模式、行业影响力及口碑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对盒子科技商业价值及未来前景的极度看好。

盒子科技再度彰显实力,荣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
盒子科技再度彰显实力,荣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

盒子科技多年来始终专注为国内亿万实体经济商家提供一站式生态服务系统,以科技为基础,以产品为驱动,为商家提供线上线下全场景化服务,助力线下商家在场景拓展、获客、营销、管理等核心环节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加收入,帮助全国亿万线下实体商家解除传统经营枷锁,实现经营升级,以抢占新时代无限流量、无限商机,助力商家开启全新发展,打造智慧经营的无限可能。

盒子科技再度彰显实力,荣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

未来,盒子科技将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为用户创造切实有效的价值,帮助商家实现经营活动的信息化升级,并推动线下商业全面迈进智慧零售新时代,助力中国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