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进美丽中国之天下第一佛

资讯 TOM    2018-11-06 13:59

“山是一座佛,佛是一座山”,一直以来被人们用来形容乐山大佛的雄伟壮观。乐山大佛这座弥勒佛坐像,是唐代摩岩造像中的艺术精品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石刻弥勒佛坐像,见证了千年来中华民族的文化发展与变迁。除此之外,乐山大佛景区还有浑然天成的“巨型睡佛”以及凌云山、乌尤山等人文和自然奇观。

走进美丽中国之天下第一佛

乐山大佛,作为享誉中外的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一直以来坚持走极具新时代特色的旅游发展道路,坚持创造更优质的旅游文化产品,每年都会定期举办祭侯会、乐山大佛文化节、五通桥龙舟会等盛大的节庆活动,现在的乐山大佛景区正在快速从本土热走向全球热的发展。

走进美丽中国之天下第一佛

党的十九大重要报告中指出,我们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乐山大佛景区联合峨眉山景区响应党的号召,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支持,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批准 ,携手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倾力打造首届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通过这张崭新的文化名片,打造中国最具世界影响力的旅游文化IP,向全世界深刻展现乐山大佛景区的壮与美。

走进美丽中国之天下第一佛
走进美丽中国之天下第一佛

乐山大佛景区联合峨眉山景区冠名此次大赛是为了借助新时代潮流下新媒体传播的影响力,造就新闻大事件,迅速聚焦,带动乐山大佛景区的文化和自然景观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进行360°的推广,从高度、深度、广度全面展示乐山大佛景区的真正魅力,使得广大旅游爱好者对“天下第一佛”的乐山大佛留下深刻的印象。

走进美丽中国之天下第一佛

11月3日,这里有盛大的风景名胜颁奖盛典,这里有震撼的风景视觉盛宴,这里有吸睛的明星表演阵容,这就是一场汇集中国五湖四海优秀景区的文旅庆典。2018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乐山大佛与您相约峨眉山,见证美丽中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