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先进言语训练技术进入中国,东方启音线上云端平台启动

资讯 TOM    2018-11-06 13:59

深根儿童言语认知发展与大健康概念,同时获得国内外学术机构肯定的言语认知发展训练机构-东方启音,在今年迈入第11年,正式宣告上线视频互动线上平台、电子病历系统与AI人工智能,开启大健康创新科技新时代。

澳洲先进言语训练技术进入中国,东方启音线上云端平台启动

2018年11月4日,十一载·跃云端”东方启音11周年庆典暨启音线上平台媒体发布会,在场政府与学术界嘉宾,包括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先生、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Mr.Dary Milani,Professor Catharine Coleborne,Sally Hewat一行、行业内数十家合作伙伴、VIP家长客户及媒体记者共百余人出席。

澳洲先进言语训练技术进入中国,东方启音线上云端平台启动

马云捐赠2000万美元的纽卡斯尔首次与中国大健康企业深度合作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在中国长期与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合作“马-莫利奖学金”,也开立孔子学院(2017年获得全球最佳孔子学院的殊荣)。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代理副校长Mr.Dary Milani表示:纽卡斯尔大学在中国有着长久且意义深远的合作历史,并不断为中国和澳大利亚学生提供令人振奋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学习机会。通过与东方启音、马云等合作,都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双向共赢”是一段合作伙伴关系成功的关键。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和东方启音自2015年起开展密切交流合作。活动中东方启音总裁姚秋武与Dary开展STA(言语治疗师培训课程)项目进行签约和启动仪式。

澳洲先进言语训练技术进入中国,东方启音线上云端平台启动

在国际言语与认知发展训练课程合作中,起着纽带作用的东方启音创始人兼技术运营副总裁崔广利,表示未来将持续推动双方在中国言语训练达到国际标准化、课程学习资源建设、课程引进以及学术教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活动当天,来自深圳腾讯的高级市场经理以言语训练有成的学员身份亮相,并通过流利口语表达来致辞感谢东方启音,让在场每一位嘉宾为之喝彩与动容,并分别向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言语病理学系院长Sally和崔老师送出锦旗,感谢二位导师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和责任精神帮助他克服口吃障碍,并改变着他的人生轨迹。

澳洲先进言语训练技术进入中国,东方启音线上云端平台启动

直播互动全浸体验,儿童言语认知训练线上平台全面启动

关注国内儿童言语认知发展的东方启音,在10年的临床经验累积下,也在此次发表会中展示新型态的科技互动技术,请到了加拿大温莎大学教育学硕士,具有丰富儿童教学经验的罗璎老师来与四岁的学员进行1对1的在线教学体验,即使有一屏之隔,通过故事与情景式教学也能训练小朋友完整逻辑思考能力,小朋友妙语连珠的反应也让与会嘉宾惊叹鼓掌,同时也展现了平台教学互动工具能强化整体教学质量。

澳洲先进言语训练技术进入中国,东方启音线上云端平台启动

国际级专业儿童发育发展师资引入大健康平台

香港言语治疗协会会长高展鹏先生,同时也是STA(言语治疗师培训课程)专委会成员之一,拟将香港社区言语治疗中心的专家资源入驻东方启音线上平台。他表示:2007年,东方启音在广东佛山还是一家小小的试点中心,刚开始的几年,他时常“借”儿子的玩具或绘本作为教材在东方启音使用,可是这几年,香港社区言语治疗中心的授课中大多使用的却都是东方启音自主研发的教具,这些翻天覆地的变化常常让他感慨万千。十几年的临床经验中,他通过教孩子说话,参悟到了很多:说话只是谋生的手段,而幸福才是人生追求的真谛。说话这件事让全天下的小朋友切身受益,让治疗师及家长们感受到幸福,那么这份事业就值得投入去做,也一定要做好。

澳洲先进言语训练技术进入中国,东方启音线上云端平台启动

在接下来的线上平台启动仪式结束后,东方启音执行副总裁姚秋顺先生在发布会中讲道:虽然东方启音已经在国内15个城市分布直营中心,但跟国内3000多个县,几百个城市比起来,这些微不足道,只有通过线上便捷高效的授课模式,才能真正帮助解决父母的困扰。例如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发起的“万人筛查·千人授课”公益计划,未来可通过线上平台为不同群体提供筛查服务,真正做到万人筛查、乃至十万人筛查。

澳洲先进言语训练技术进入中国,东方启音线上云端平台启动

与国外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不同,线上授课早在很多国家应用并取得成效,自2005年起,线上课程就获得美国语言与听力协会 (American Speech-Language HearingAssociation)的认可。而东方启音线上平台的启动,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承载着国内万千家庭的梦想与希冀,亟待走的路还有很远。

特殊儿童公益项目全面落地中国

东方启音自2007年成立以来,通过参与美国微笑联盟幸福微笑活动、“万人筛查·千人授课”等公益项目,积极整合各类社会资源,推动中国言语治疗公益事业向项目化、专业化、社会化转变,也不断在争取更多更有效的社会资源,为特殊儿童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造福社会,专注公益,意义重大,当然这份事业需要大家一起去努力,需要大量专业人士和普通民众的关注和参与,而能够将所有点滴的力量汇聚起来,离不开分布在各地的爱心志愿者。

澳洲先进言语训练技术进入中国,东方启音线上云端平台启动

来自星光志愿者协会会长,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谢海山博士与东方启音执行副总裁姚秋顺签署合作协议,协议内容中提到:东方启音将与星光志愿者协会展开“万小时服务捐赠,千人志愿”公益项目计划旨在通过星光志愿者协会的一千名志愿者为自闭症儿童家庭提供一万个小时的志愿服务。谢海山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进来,成为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最温暖有力的支持和后盾,而这些星星的孩子也能通过东方启音的专业力量真正发光,闪耀明天。

澳洲先进言语训练技术进入中国,东方启音线上云端平台启动

以先进科技技术扎根深圳,惠及全中国

东方启音11年来发展壮大的历程,15个城市,30家直营中心,1020名在职员工,13947个成功案例,50993个家庭接受咨询服务。对此,在新十年的展望中姚总说道:“移动互联网时代是关注个性、追求自主学习的时代。我们扎根深圳,将充分发挥敢想敢干的务实精神,让技术与课堂融合,让个性化教学真正辐射到全国。”

通过国际儿童发展发育专家、国际课程与培训标准的引进,辅以中国自主研发的线上技术、AI创新运用,联动更多力量为国内儿童健康成长、融入社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