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双11优惠新玩法红包抢不停天猫喊你来剁手

资讯 TOM    2018-11-06 14:35

每年的双11是许多人开始剁手的好时机,天猫商家都会举办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来促使人们把自己要买的东西在这一天都加入到了购物车。今天的双11天猫又有什么新玩法来让我们这些剁手党进行消费呢?

在今年的双11玩法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最突出的就是天猫将会把消费模式改为从线上向各大城市进行延伸,,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消费模式。并且在今年的双11期间,天猫还将亮相许多新颖的零售模式供我们消费者进行体验。下面就为大家详细说下双11新玩法的具体细节:

1、打开手机淘宝或天猫APP搜索“天猫逛逛”,发现身边的100家天猫智慧门店,轻轻一点就可以抢到双11逛街大礼包,绝对让你实惠到家;

今年双11优惠新玩法红包抢不停天猫喊你来剁手

2、进店扫码二维码或者与店内的导购互加好友就可以获取能量,并且还有机会赢大奖;

今年双11优惠新玩法红包抢不停天猫喊你来剁手

3、获取的能量值,每100能量可以兑换1元的双11红包,有没有惊到你?还有更劲爆的,在双11当天,打开手机天猫APP,双11的合伙人在进入会场后还可以兑换红包,更有千万红包雨等你来抢。

今年双11优惠新玩法红包抢不停天猫喊你来剁手

可以说天猫今年制定的这些双11新玩法不仅仅只是剁手党消费购物的双11了,更是一次新零售体验的“大阅兵”。这也将是天猫的一个新的起点。

在去年的双11是新零售消费模式的一次首秀,并且成效颇丰。在今年的双11,天猫将会把新零售体验打造的更加成熟,而且今年的双11,天猫的新零售模式把实体店的零售商们从每个导购环节进行全方位的帮助,更加推进零售商与消费者的互动。此次天猫制定的这些双11新玩法,无论是在线上或者线下,都把商家与用户的联系连接的更加贴近了。这也是一次互联网消费模式的全新改革。未来天猫想把人们的消费模式打造成一个可以随时随地为消费者提供精准服务的平台,更加方便人们消费。

今年双11优惠新玩法红包抢不停天猫喊你来剁手

今年的双11已经不再只是属于中国的双11剁手节,而是全世界共同的双11剁手节。全世界将近14万的商品大品牌都将参与此次的天猫双11剁手的全球狂欢中。作为剁手党的你们是不是很兴奋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